剛剛才想起來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突然記起4年前的今天
自己正坐在帝劇裡面觀賞Shock is real Shock
恰巧那年的助演男優也是TOMA弟弟
他的表現在當時已經很不錯了
好幾處的台詞幾乎都是用盡全身的力量大聲說出來
帶動整個劇組人員忘情投入更加澎湃的感情
也串連起坐在底下的觀眾共鳴(不過有點被他們過激的演出給嚇到:D)
今年的TOMA又更上一層樓
整個人好像脫胎換骨一樣(講的自己好像去現場看過一樣^^;;)

很可惜的
那年的每場公演光一都會送出一朵天國來的花
還以為情人節公演會多送一朵
或者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結果
什~~~~麼~~~~都~~~~沒~~~~有~~~~~
只有簡單祝賀TOMA從高中卒業
倒是又出了一批場內照搾乾我的荷包(倒)
之後從雜誌知道光一抱怨都沒人送他巧克力
「好歹我也是座長耶~~」<---好啦~座長乖!我送你!
散場後要去搭地鐵
還意外碰到也在車站的田口淳之介(當年KAT-TUN有演出SHOCK)
他的前面站了一排要送他巧克力的女生
可謂盛況空前
也引來很多路人駐足圍觀 (包括我^^)
心想要是光一站在這裡接受大家的巧克力
地鐵車站想必會整個翻了過來
我也會在台灣做好巧克力帶到日本給他吃 (笑)

其實那一年也是第一次在日本過節
忘了搭電車到哪一站下車
車站連接百貨公司地下樓
你會看到滿滿都是在採購巧克力的女性同胞
當然也不見得全是要送給男性
更多是買來犒賞自己
一盒又一盒包裝精美的巧克力禮盒
各式各樣小巧可愛的巧克力琳瑯滿目
但就是貴了那麼一點
後來只在阿美橫町的"二木的果子"買了一小盒犒賞自己
回台灣拆開來吃還真是挺不錯
早知道多買幾盒 <--買太多照片所以無閒錢 (報應啦~)
之後就不再有機會情人節的時候人在日本
很想重溫看著熱呼呼的SHOCK與光一及所有粉絲共渡情人節

じゃ、皆さん、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