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bmp 
因為很愛很愛你,因為很想很想見你,

所以我去了一趟機場,

把31年來不曾做過的事(機場接機)獻給了你。

很奇怪,明明已經在電視(腦)上看了無數次你的視頻與照片,

為甚麼在見到你本人的那一瞬間我傻眼了,

這真的是我心愛的老公朴政玟嗎?

為甚麼跟我印象中的你長得不太一樣呢?

後來,我終於知道哪裡不一樣了,

因為,鏡頭根本無法把你的帥氣給完整呈現出來,

應該說你本人真的好帥好有靈氣,

鏡頭只能把你的氣質刪刪減減再給你打對折放送出來,

多麼的暴舔天物,多麼的糟蹋糧食,

你是上天賜給我們最棒的禮物,

為甚麼鏡頭就這麼吝嗇,不肯把完整的你忠實呈現給我們看呢?

還好大嫂在中秋節的一句留言,讓我實現了「生老公鑑賞」的這個願望:


花好月圓,祝妳跟老公早日團圓


是的,9月29日,這個屬於馬氏夫妻(自以為)的紀念日,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你的笑容,你的親切,你深邃的雙眸,

那一聲一聲關心我們的「小心、小心」,將永遠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成為一道名為幸福的印記。

朴政玟,我愛你

박정민  사람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