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人之侍.jpg 
Dear光ちゃん:

好快呢,去年此時在部落格上為你慶生好像才是昨天的事,

怎知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你也從多忙的2010年解脫,大步邁向2011年,

我想新的一年裡你應該也是馬不停蹄,繼續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做了你十年的粉絲,去年是變動相當大的一年,因為韓國勢力的介入,

我也無可自拔地陷入這股漩渦中,週遭的朋友都認為我變心離你而去,

就連我自己也萬分懷疑,玫瑰一番的「從愛人變朋友」是否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2006年的mirror tour難道是我見你的最後一面?

但從我拜見完你前年的BPM DVD後,我發現這種事絕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悠揚的古典旋律中,你那堅毅的背影出現在四扇門後,

那一瞬間,十年來的點點滴滴全部浮上心頭,

十年的感情,怎是一句捨棄就捨棄得了的?

然後,一個突然其來的想法,閃過心頭,又那麼剛好,上天祝我一臂之力,

9月下旬我就已經把機票買好、住宿訂好、門票搞定,

11月下旬義無反顧地飛去東京看你。

不過說真的,七人之侍到底在演三小至今我還是搞不懂,

更搞不懂你當初答應接劇的原因(被打)

你抱了仲里依紗的腰至今還是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但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間隔了三年的時間才得以再度見到你美麗的身影,

說真的要是有明會場旁邊有河我應該會興奮到想去跳(甚鬼?)

只是因為太久沒見到你,整場盯著你看,眼睛變得很酸,

散場後覺得份外空虛,因為下次見到你又不知是何年何月,

就算我願意當守護你一輩子的玫瑰,但玫瑰也有自己的人生要過,

無法時時刻刻每分每秒都惦記著你,無法整個世界都繞著你旋轉,那種感覺好變態。

但我突然想到你在solo控上對光蛋吶喊:「現實に戻れ!

(回到台灣後某個摩羯男也對我說了一樣的話XD)

這句話讓我徹底明瞭一件事,那就是:

我們都該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努力,

並且期待下一次更美好的重逢,絕對不能因為害怕分離而怯步不前。

所以我還是會為了下一次的重逢而努力,雖然說我還是很想移民去日本(爆)

2010年是圓夢的一年,2011年又會發生甚麼事?我份外期待著,

也希望你能保重身體,冬控結束不到一個月你又要開始滾樓梯,想到我就心驚。

你真的要好好吃飯,瘦骨如柴的樣子怎麼應付得了劇烈的撞擊?

但我想你一定還是老樣子地嘴硬說「大丈夫」。

好吧!大家都拿你沒輒!既然是你喜歡的事就去做吧!

最後還是不可免俗地再說一次:

光ちゃ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年も よろしく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