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詐欺獵人最終回讓人傷心也讓人很無言
黑崎被大陣仗的警察團團包圍(詐欺師的規格比較高?)
還沒抓到御木本的他怎肯罷休  當然抵死不從拒補

非常不喜歡黑崎被抓 但不得不誇讚山下智久在最終回的表現
對著春日發洩隱藏在他內心深處對白鷺的深深不恥
最後找到御木本 終於可以為家人報仇
赴義前打電話給冰柱   第一次他喊出冰柱真正的姓與名字
他內心對冰柱的微妙情感就這麼不小心地洩了底 (玩煙火就藏不住了) 

(背得起數十個信徒身家資料記住冰柱的名字又豈是多難的事~)
看到御木本已經逃走  坐在位置上的竟是神志名將
他驚慌失措趕緊縱身逃跑卻抵不過上百警力的圍補
那一聲聲淒厲的吼叫放開我  我還有事還沒做   御木本  御木本   啊~~


他的失望與不甘心完全寫在臉上
已有多久沒有為日劇流淚的我   竟然一發不可收拾地哭了起來
配上相當催淚的主題配樂   中間配樂還一度停頓
就想到大搜查線大雨中灣岸警署人員徹夜搜證追兇的淒黑夜晚
黑崎乖乖就範  冰柱追車
在車窗旁仍不斷提醒黑崎他不是一個人
這段也讓我很有FU~
這時候又想起那首老歌「一人じゃない」 <--冰柱請對黑崎多唱幾次

我以為黑崎這下得關很久  等他出獄冰柱大概都已經當檢察官了
這下可真是無言的結局中最無言的結局
但沒想到所有的人都讓桂木這死老頭擺了一道 (倒)
黑崎無罪開釋  他去找冰柱玩bang bang的遊戲
冰柱最後所說的:「總有一天一定會抓到你的。」
在我聽來她是想說:「總有一天我會讓你愛上我的。」 (噗)
螢幕下方的see you感覺上會有續篇 (花男也玩過這一套)


這是部剛開始不怎麼樣卻愈看愈好看的日劇
詐騙的手法高不高明不是重點
黑崎的心路歷程才是宣傳的重點
一個才21歲的大男生
拋棄一般人所追求的幸福   活在復仇的世界
冰柱試著敲開他的心門
「我喜歡上你了.....」
「你並不孤單.....」
「我和由佳里只是希望你能幸福....」
我相信他不是沒有感覺
與冰柱玩起煙火  偶爾露出發自內心的純真笑顏  那才是真正的他
看他流了那麼多次淚   皺了不知幾千次的眉
好不容易看到他笑  心也為之愉快

但我想黑崎如果知道是由佳里出賣他
應該也會大嘆人長得帥真的是幸福嗎?

山下演這部戲嘗試了各種打扮
我最喜歡以下   ~  
因為抽煙抽得也太自然了吧!


其實我還有一個最大的疑問
黑崎到底叫什麼名字???????????

在此推薦一個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horosd
精闢的日劇感想讓人重新回味日劇帶給人們的感動:D

毎度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