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跑回原宿站,這次的GRAVITY就沒有黑影了  
Dear 阿光:

兩年沒發生日賀文,本当にごめんねぇ

不過呢我今年有去日本看你,再度實現願望喔


話說八月中你要solo的消息一出,把所有光放的生活給搞得大亂,

我也攪盡腦汁思考,到底該去哪裡看你?

後來終於敲定可以請連休的國慶假期去一趟東京來個橫濱參戰,

可是原定同行的旅伴因故無法作伴,旅館得重新找過,

再加上國慶連假,不管來回,機票全是候補的狀態下,

已經找了兩星期機票、被旅行社OP打槍無數次、

心灰至極的我已經打算取消這次的旅行


但我一直覺得老天是眷顧我的,或許是因為祂感念我對你的愛太過強大,

又再次在我灰頭土臉的時候賞我一道曙光。



「既然無法6日出發,那何不提前一天出發呢?」

5日果不其然還有機票,加了一點錢升艙等,機票入手了,やった

而且還是羽田機場即將啟用2週年的前夕,我終於有機會從羽田機場進出了



繼續拍  
接著就是一連串找旅館、找票、安排景點忙得要命的日子,

然後又經歷了史上最慘烈的排週邊+立見席洗禮,

連續八、九個小時的站立對年事已高的我有點負荷過重,

然而一切都在見到你的那一瞬間,所有的不安跟疲憊全部變成美好的果實。


謝謝你總是能賜給我勇氣,在我遇到困難時能夠面對一切不放棄;

謝謝你總是努力完成每一場演出,讓人不得不對你的敬業感到心服口服;

謝謝你那心口不一的個性,我能感受到那尖酸刻薄的嘴巴下蘊藏著溫暖的愛,

就算被你M也可以心甘情願。


TSUTAYA門口就是GRAVITY宣傳區  
謝謝TSUTAYA這麼用力幫光一宣傳  
其實演唱會內容我已忘掉大半,

但是那美麗的空中花道可是一直深烙心底的唷,

畢竟有甚麼事會比王子踩著銀河走到自己身邊還要美好?

在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我會愛你一輩子....直到你退休

 

今年的SHOCK又是四個月的公演,你不但二度光臨博多座,

更要踏進大阪的梅田劇場,我是不是可以期待你跨出日本、走進米國的時間到來?

但前題是注意身體,小心健康,才會有更多更多的夢想可以實現喔!

光ちゃん、今年も よろしくね!

そして ありがとう!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