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了許多見面會的報導
更有熱心香港粉絲提供不少見面會的照片與影片
從機場接機就是滿滿的人潮
可想而知當天的場面有多混亂
唐禹哲先生此次更是抱病赴港
被人群這樣擠阿擠的希望他的病不會因此加重-_-

緊接著第二天吳尊和禹哲分組參加保齡球大賽
果然不出所料
陽光開朗又熱愛運動的吳尊一出手球就滾得比禹哲的快
瓶子倒地的個數也比較多
至於禹哲嘛~還是繼續當他的憂鬱小生好了(倒)
比賽結果誰贏?想也知道是吳尊贏囉.............
ELLA不用賠禹哲500元了啦~
雖然我是禹哲粉絲但我也是賭吳尊贏<---喂喂喂
奇怪....我的兩位本命保齡球技術好像都不怎麼樣....而且都有自閉的傾向@_@

我最大的疑問就是:
禹哲明明是左撇子
為什麼他用右手丟球????




附上娛樂新聞與百分百的獨家畫面

當吳尊與唐禹哲在星期六上午到達香港機場,兩人的出現,令機場出現混亂的場面。

藝人吳尊:「其實是有FANS跌倒,因為太多人,推來推去,後面的人因為沒聽到不到推,所以前面的人就被推倒。」藝人唐禹哲:「有好幾個人就活生生的在我們面前被拉倒,還有被踩到,很想去幫她們拉起來,但因為人太多,我們也是被推推推,推的往前走。」

藝人ELLA:「我沒有跟他們同一飛機,所以沒遇到他們那麼擁擠的狀況,但我知道歌迷們是很熱情,但不管怎麼樣,要注意,因為你們受傷的話,會讓你們的偶像非常的心疼,所以要注意安全。」

其實ELLA也太謙虛了,她當天下午一人到達機場時也是擠得水洩不通,幾乎不能離開;其實當他們仍未到達宣傳的場地時,整個商場早已聚滿了3人的粉絲;他們一出現,大家都開始瘋狂的尖叫了,他們亦很配合以廣東話與大家打招呼。

ELLA:「OK,OK。」藝人唐禹哲:「大家好,多謝大家支持,我是唐禹哲。」藝人吳尊:「香港朋友,你們好,我是吳尊。」

由於大會安排的司儀,幾乎一句國語也不講,他們3人在台上與司儀的互動,幾乎全是用猜的。

唐禹哲:「竟被你們發現,我裝作我聽得懂耶,怎麼還是被看穿了,沒有,我會聽一點點,但是他講太快,我就裝是是是,然後旁邊再問,他說什麼?」ELLA:「我都不知道呀,我就會問他,他說什麼,只有他聽得懂。」吳尊:「因為音響的迴音太大聲,也聽不清楚。」

為了多看偶像一眼,粉絲們不顧危險,站在椅子上,不過吳尊一句話,就令他們放棄這個危險的舉動了。吳尊:「你們要聽話,先要下來了吧。」

當大家看到吳尊與ELLA在MV中KISS的一幕,大家的反應都很大。主持人:「要不要再來一次?」ELLA:「不要啦!」

最後大會是安排了唐禹哲清唱,吳尊及ELLA在旁伴舞來化解了尷尬。

------------------------------------------------------------------------------------------------------------------------
在TVB的安排下,第二天吳尊及唐禹哲,來到保齡球場與粉絲們歡度一個下午,事先說明要趕回台灣工作,將會缺席的ELLA,先事已經押注在吳尊身上。

藝人ELLA:「很難講,我覺他(吳尊),可能比較好吧,因為他的運動戲胞不錯,那禹哲的話,你可以拿著保齡球,在那邊認真的唱歌啦,哈哈。」藝人唐禹哲:「那不是很怪,好啦,明天打完,回台灣再告訴妳勝負。」ELLA:「好好好,那我現在押,我押吳尊500,輸的話我再賠你(禹哲)。」

別以為兩人立即進行比賽,原來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先擺OSE讓記者拍拍照而已,好了,真的到了比賽的時候,吳尊的球,明顯比唐禹哲的力度來得勁,他明顯是打得比較出色,ELLA的眼睛真的很準。

他們的粉絲也分成兩組,一起比賽,在吳尊的指導下,他那組的粉絲,表演出色,唐禹哲雖然出動到為粉絲按摩的招數,不過仍是兵敗如山倒,雖然如此,兩人的粉絲,都只是抱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