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那種會喜歡續集的人
因為看過太多續集爛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但,我卻很期待台版的「惡作劇之吻2」
沒有緣由的,
可能是演員們太有默契
就是覺得這部戲的他們彷彿真的是一家人
能夠再度於電視前分享隔壁江家的點點滴滴真的很開心
印象最深的是直樹請湘琴的爸爸讓湘琴嫁給他
大家哭成一團的橋段
我在電視前也流了好多眼淚
一方面是為湘琴感到高興
這麼多年的守候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
另一方面也是替他們終於能成為真正的一家人而感動^^

惡劇2的演員增加了我們家禹哲、飛輪海的亞綸、還有曾少宗
不曉得他們各自扮演什麼角色 (禹哲要演長大後的裕樹嗎?噗~~)
不過看得出來製作單位真的有在用心想把第二部拍好:D


江醫生最新短髮造型...呼呼....忍不住想遞健保卡給他請他看病(噗)


備受歡迎的偶像劇惡作劇之吻,將再拍續集,導演瞿友寧、男女主角鄭元暢、林依晨以及眾演員們,今天舉辦一場盛大的婚禮來慶祝續集的開拍。

鄭元暢:「其實我是第一次結婚,不像林依晨幾乎每部戲都嫁出去了,可以算是我的演藝生涯中,第一次的婚姻就獻給林依晨,希望她可以用她豐富的經驗,好好善待我們的婚姻生活。」


林依晨:「我非常榮幸,哈…,我會好好當個新婚妻子。」


睽違1年多,原班人馬再度合作,大夥心情既期待又興奮。林依晨:「心情是既興奮又期待、緊張,也很怕受傷害,我跟導演說過,別人給我們,和我們給自己的期望都很高,但不希望這成為壓力,就很專注但放鬆地在做。」


鄭元暢:「我覺得這個心情,像小學生第一天開學,隔天就要開學,很緊張,重回學校的感覺,就很興奮。」


惡作劇之吻續集,將著重在男女主角新婚生活,會不會有親密火辣的床戲橋段,備受矚目。導演:「因為他們是新婚夫妻了,所以應該會有很多親密動作,那我自己也剛新婚,所以會跟老婆套很多招,再安排。」

鄭元暢:「那就是導演先在家裡練習,套好的招再灌在我們身上。」林依晨:「哈…。」導演:「大家就可以看他們有多甜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