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的深夜在音樂台看見這支80年代的MV
瞬間好像掉入時光隧道一樣^^



我小學時代的偶像 也是第一支喜歡的偶像團體 小虎隊
有點記不得當年的盛況 但仍隱約記得貨櫃演唱會的轟動程度
但那時仍處於孩童之懵懂無知階段
80年代的小孩不知道什麼叫追星
也不知道什麼叫參加自己喜歡的偶像演唱會
只知道在電視前支持他們 默默貢獻零用錢買專輯
充滿回憶的小學同學紀念冊正好是小虎隊封面
當年的專輯我也都留著 在我的世界算是古董級的珍藏品
不過找來找去就是獨漏青蘋果樂園&新年快樂這兩單曲
搞了半天原來沒有買>_<
這麼多年後再看到這支MV
老實說有點好笑
以現代的眼光來看
造型很復古 舞步也頗冏 唱歌的表情很呆
可是吳奇隆的後空翻仍然讓我津津樂道
就因為他高挺的鼻子與帥帥的後空翻
讓我深深為他著迷 (怎麼感覺他的五官神似年輕時代的某光?)

所以今日會對某光著迷 (噗)
大概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吧~事出必有因~其來有自!
如今他們三人各有各的天地
但他們曾經激盪出的火花
會永遠深印在許多人的心底.....

我想我大概永遠都會記得~
週末午夜別徘徊 快到蘋果樂園來 歡迎流浪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