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帥慘啦!!!  

光ちゃん:

很快地一年過去了,轉眼間又來到了你的生日,

接續著前年的東京Gravity之旅,

去年我改去大阪見你,看了睽違八年之久的SHOCK,

心裡的感動真是無可言喻,可惜當下沒有人可以跟我分享這份喜悅,

只能把心裡的感動留給自己。

 

SHOCK海報  

其實不用多說也可以知道你的SHOCK真的是逐年進化,

當中穿差了我不熟悉的劇情與歌曲,劇情濃縮完後變得更加合情合禮,

不變的是你與眾演員們投入的演出還是一樣讓人震撼,

就像SHOCK的標題,每幾分鐘就會給人一次震撼,座長大人,您真的是太棒了!

 

梅田藝術劇場正面玄關  

相比過去的日本行完全以你為重,現在開始在你的國家展開深度之旅,

不過也是因為受限於沒有原價讓票的管道,只能上流通買貴鬆鬆的票,

口袋淺淺的狀況下也只能看個一場過過癮,

不過這樣也好,因為這也讓我發現你的國家真的是太美好了,

不管是交通、地理環境、市容整齊度跟貼近旅人的友善環境,

都是這樣的讓人中毒,讓人想一去再去,

當中你的因素也佔了很重要的一部份,就像我老哥曾說的「你(光一)是最美的風景」,

只要有你在的一天,我依舊想每年跑去日本看你,看看你現在是胖還是瘦,

也想看看這個蘊育出你的國家又有哪些改變。

 

今年SHOCK依舊是四個月的演出,我也預計十月飛去福岡觀賞,

這樣我就可以把所有的地方公演給制霸,下一站會是美國嗎?(哈)

祈禱老天保佑你在公演的期間不要受傷,其他的事就隨便你,

看你要滾多少次樓梯都無所謂,只要你高興就好,

畢竟就算大家反對你這樣虐待自己,你還是會繼續滾下去吧(苦笑)

那麼就十月見囉~~~

 

請容小妹再跟你說一次

光ちゃ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年もよろしく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