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兄弟收錄中
telephone box突然亂入

熊熊忘了兩個節目的P都是菊地
還以為是堂本兄弟番外篇

「別吵~我們在工作」by 剛

原本被徹底"無視"的telephone box玩偶 (是這樣叫嗎?)
終於能夠順利訪問到KinKi Kids
給出道十週年的相方一些話

光一:「說再多話不如直接上」<---亂翻的小孩子不要學
我覺得剛的表情有股"逆來順受"的無奈 (拍手狂笑)


然後又講到兩人都沒有彼此的攜帶號碼
「光一喔~我到家了~」by剛
「那就好~早點睡喔~」by光一
不要說是光一與剛本人,連我自己都覺得噁心

剛送給光一的生日禮物
是一張圖
圖裡的主角是舒米
帽子上還寫著Johnny's entertainment (意味不明?)
不過舒米的特徵"厚道"是到位了

輪到剛生日
光一在宮古島買了禮物給剛
還被telephone box玩偶譏:這只是土產吧
~「好心去給雷針」~阿光當然不客氣地頂了回去

telephone box玩偶問起光一參加的某團聚會情形
當光一說得口沫橫飛的時候
只見剛的頭就快被電話亭的門給夾到

訪問結束
telephone box玩偶很滿意此行收穫
還說對KinKi有一點瞭解了
結果光一用老頭子語氣對它發脾氣
「你到底懂我們什麼呀~~」(我在這裡笑得最大聲~)


然後又是醜醜的香菇PV (倒)
害我現在看到香菇都會過敏 (暈)

然後嘿嘿嘿的宣傳就到此結束嗎???
啊怎麼沒有唱歌咧???
真的忙到沒時間接受訪問嗎????

菊地P.....教えてください.........(朝著日本方向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