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一我來了  

光ちゃん:

怎麼時間過得這麼快?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

我何得有幸,從2010年開始連續五年都可以親眼看到你,

從東京追到台北、從台北追到東京、再追去大阪跟今年的福岡,

我的人生好像還是擺脫不了繞著你旋轉(笑)


博多座正面玄關 跟最大張的座長合照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能夠這麼長時間地喜歡一個偶像,

多虧了我的努力不懈,不管機票多難訂,錢多難存,票多難入手,

每一次我都可以順利克服一切困難飛去看你,這可能就叫做真愛無敵吧(笑)

 

來拍一張  

你對明年SOLO控的事情表達得很曖昧,加上遲遲未公佈SHOCK的地方公演,

我可以把它轉化為你真的要辦SOLO控的暗示嗎?

真的是期待好久,只屬於你的閃亮舞台,只屬於光一放的魔幻時刻,

期待明年可以成真!

 

博多座15週年大特集~有SHOCK喔  

 

再一次祝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這隻小座長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