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同事說我什麼都會忘記
就只有K家幾號發東西我不會忘
哈哈嘿嘿.....的確是如此 <---真是個容易理解的傢伙
所以今天當然就跑去領回我的BNS
還很怕兩位雨男發功等一下沒帶傘的我又會淋得一身濕
還好上天保佑safe~~

怎麼說呢?
我只有買初回
已經反覆聽很多次
BNS不用說十六茶廣告多看幾遍就記得住旋律
就算記不住旋律也記得住咻比嘟 (不是咻比嘟華喔~有冷到)
另兩首在我的腦海裡還是沒有產生多大印象@_@
三首一起聽下來
有搔到癢
可是沒有搔到真正的癢處
再看了一下初日銷量
很冏~非常冏~
保住首週第一應該不會有問題

問題是銷量銷量銷量

首週是否能守住20萬的底限還是很微妙
就叫你們要好好宣傳你們的CD吧~
PV拍成這樣~
嘿嘿嘿也只躲在電話亭裡自high四分多鐘 <---歌咧?
除了粉絲~
有誰知道你們上嘿嘿嘿是為了打歌啊?
無力感頓生.....(唉)

雖然初回三首歌在我心目中是搔不到癢處的組合
但我對普盤的hesitated卻很有好感
第一段剛去包光一的聲音
第二段光一去包剛的聲音
兩人的聲音層層環繞交錯在一起
套一句某剛放的說法:好色
還有優美的Harmony (和音)與真假音轉換
這是JE的計策嗎?
每次都把一些極品放在普盤的第三首歌
讓一堆人感動到斷腸的雪白之月即是
上一章單曲的 さよなら也是我很愛的曲風
不知為何老覺得さよなら與hesitated的感覺有點像
特別查了一下作曲編曲者~完全沒關係~
不過這兩首歌有唱出我對他們兩個人聲音應該有的結合之感覺(繞口令)

雖然極品常放在普盤
可我還是不買普盤 (哈)

再來就是初回內頁
一打開發現少了一角多了一片葉子和一個突起物 (瑕疵品?)
重點是找不到歌詞
還以為JE做出瑕疵品就算了還豬頭到連歌詞都忘了放進去

原來那個手寫的就是歌詞歌詞歌詞

手寫是很有創意啦
可是厚~字太小~
除非從前後文去判別
否則い和て很難區分

然後就是單曲怎麼愈賣愈貴?
平平都是1000日幣
01年的情熱才賣200出頭
這幾年都超過300元

男人真難養啊 <----其實我只是想說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