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喜歡的人.jpg

有一瞬間我產生了錯覺
『夏天結束後,妳還能繼續留在我們店裡嗎?』
~當千秋學長這樣問我的時候
我竟然會想  他是不是對我有那麼一點意思呢?
我真的是太傻了
他需要我只是因為我是一名甜點師
而且要是告白後關係鬧僵了的話
我怎麼還有臉繼續待在餐廳裡?
只要千秋學長需要我  我就心滿意足了
能維持這樣的關係    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經過了第三集甜蜜的水族館約會,任何人(包括觀眾)都會認為千秋對美咲並不是完全沒有感覺,
他還是十分關心美咲,十分體貼入微。可是千秋似乎仍處在被楓拋棄的心情裡,
對美咲總是像對待妹妹般地關心,讓人也跟著美咲的這段自白難過起來。

不過這個傻女孩不強求跟千秋有好結果,她只想一直待在他身邊,
所以她比以往更埋首於甜點製作,只求在他身邊就好。
所幸千秋也相當喜歡她的甜點,看著喜歡的人吃自己做的甜點露出開心的笑容,
真的,這樣就夠了。

甜點.JPG
甜點裡面是一整顆的覆盆子
主題是「隠された思い(不為人知的心意)」
覆盆子的紅色代表熱情
象徵著人類最強烈的情感
“想實現的夢想/想守護的心愛之物/喜歡一個人的心意”
這些情感 大家都不會顯露出來
但是  卻真真實實地存在
就算從外表看不出來
也被小心地收藏在心底


對美咲在意得不得了的夏向,又何嘗不是這種心情?在千秋那邊碰了一鼻子灰的美咲,
她的落寞夏向全部看在眼裡,只是傲嬌如他,一百零一招的把妹絕技在第二集就用完了(是這樣嗎?XDD),
接下來他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既然拐彎抹角的迂迴招術他不懂,那就直接表達吧!

「不要去,不准去花火大會。」

夏向阻止美咲跟千秋一起去花火大會,這應該是他傲嬌人生的第一次,
那麼想要守護一個女生,美咲會如何接招呢?

不過我仍然對夏向無感,對他說的那句話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還是比較希望美咲能跟千秋在一起,我是死忠千秋派啊。
只是官配已經決定是夏向X美咲了,也只能接受美咲會慢慢轉向夏向,
只是一開始就知道結局,つまんねぇよ。

千秋學長.JPG
最後就是,當千秋說出"一起去吧!花火大會"的時候,我心跳好快喔
果然還是喜歡溫柔的千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