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KISS.JPG
「有沒有第二次接吻就上手的八卦?」突然很想這麼問平匡。
不管是時機、POSE跟氣氛都掌握得剛剛好,好想摸摸他的頭說你終於長大了。

平匡OS:「我也是辜狗了很久睡眠不足才有這樣的成績耶XD」

看到平匡上網辜狗「接吻的時機」,發現竟然有20條注意要點整個大笑,
結果自己去辜狗了一下還真的有人在網路分享「接吻的時機」,
其實這種事只能會意不能言傳,時機真的到來時身體就會自動產生反應,
不太需要上網查啦!!!!我相信平匡在這方面是很有天賦的。

抱抱.JPG
上週那個核彈爆炸似的吻過後,平匡深覺做出超過雇主應有的行為,
秉持「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的信念,一直躲著美栗。
不是下班後不回家,待到咖啡廳玩數獨玩到半夜才回家,
不然就是在面對美栗的抱抱請求時隨便應付一番然後就龜回房間,
讓美栗好生氣又好無奈,平匡到底在想甚麼?他是不是後悔吻了她?
平匡則是擔心類似性騷擾的吻要是讓美栗生氣離開他那他該怎麼辦?
兩人就一直在各自的腦內劇場裡尷尬地渡過每一天。

給錢.JPG
後來發生美栗的生日禮物事件,平匡自覺雇主(丈夫)失格,忘記雇員(妻子)的生日很不應該,
還讓情敵風見捷足先登,在百貨公司兜了一大圈後決定還是送上現金表達感謝之意。
但是美栗認為比起生日禮物,她更想知道平匡那天吻了她的原因,
明明近在咫尺,兩人的心意卻被一扇門硬生生給阻隔在兩邊,無法將真正的想法傳達給對方。

末永.JPG
看到「末永」兩個字差點哭了,「末永」在日文裡有"永遠地、一直持續下去"的意思,
我把美栗的這段話解釋成「我想永遠跟你在一起」,暗示得這麼明顯,
平匡再不解風情,就真的必須死XD

抱抱2.JPG
兩人的誤會靠メール冰釋,感情也急轉直上,
平匡突然覺得這個家原來是如此溫暖,
就算加班也會想辦法早點回家跟美栗抱抱,
某個火曜日早上他在出門前主動抱了美栗,而且抱超緊,
美栗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情感衝擊,她察覺她已經愛上自己的契約丈夫,
以往那麼想要接近平匡、想要與他更親密的原因原來出自愛,
在一連串的主動出擊與拼命TOUCH他的內心,總算盼得平匡的主動回應,
這隻很萌的水豚君終於還是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
換成任何女生都會欣喜若狂+有成就感啊啊啊啊啊~
拜託~這隻水豚君超難搞的好不好?><

掰掰.JPG
這樣十八相送根本就是新婚夫妻,你們兩個可以這樣閃了又閃、閃了又閃嗎?XDDD
平匡其實也發現自己戀愛了,此時的配樂剛好是星野源的"恋",
仔細看歌詞,這首歌寫的就是平匡的心情嘛XD

只是美栗最後還是"甲緊弄破碗",我可以理解平匡斷然拒絕美栗要求進一步的關係,
撇去他只來得及辜狗「接吻的時機」,但還來不及辜狗「某運動該怎麼進行」(噗)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他怕自己沒經驗,要是表現不好讓美栗失望,
美栗會不會放棄他跑去跟別人結婚?
他能夠走到今天這步田地已經很努力了,
跟女生抱抱、親親、牽牽小手,這在以前根本不曾出現在他的字典中,
從無(被強迫)到有(主動),觀眾都看得出他的成長與突破自我,
只是「奔回本壘」真的還是太快,已經超出他目前的能力範圍。
平匡在這方面絕對是正人君子,不會因為想「發生關係」而親吻美栗,
但斷然拒絕的手法卻讓美栗顏面盡失,漲滿的情緒嘎然停止無法繼續往前,
被拒絕的難堪讓她當場想挖個洞躲起來。

當「禽獸」(衝)好還是「禽獸不如」(不衝)好?這兩者真的很難衡量。

於是下週預告,換美栗逃走了,逃離這個令她不堪的地方冷靜下來。
只是預告拍得太嚇人,搞得好像兩人就此離婚一樣,
暫時分隔兩地或許會讓他們更加審思對方在自己心中的份量,
重新思索兩人的關係到底該怎麼走下去,
危機有的時候也會是轉機呢!我相信野木編劇不會讓觀眾失望的。
只是看到平匡自己吃飯、自己去野餐,
他的身軀跟心又要變得冰冷了,忍不住替平匡偷偷掬了好幾把眼淚@@

抱抱3.JPG
「對於專業單身漢來說,不發展感情,阻止感情進一步發展是原則,
但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這個地方(家)是如此溫暖,
為了溫暖我冰冷的身軀,所以我回到這裡。」By平匡


有人陪在自己身邊、聽自己講話、分享生活大小事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如果身邊有這樣的人,請務必好好珍惜啊。

會有這樣的想法也是因為,我身邊曾經也有過這樣的人QQ

本集收視率: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