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預告.jpg

「可愛是最高級的形容詞,如果覺得對方很帥,當看到對方不好的地方就會幻滅;
但如果覺得對方很可愛,無論對方做什麼都會覺得很可愛,
於是就會對你的可愛完全服從,全面投降。」By 美栗

這集的津崎夫婦閃光全開,螢幕慘白到前20分鐘我甚麼都看不到。
平匡跟美栗都覺得對方可愛到爆炸,這也算是一種默契吧XD

牽手.JPG
戀人式的牽手
親親.JPG
破處後早晨的親親
爽人平匡.JPG
平匡滿面春風

戀愛真的很美好,平匡壓根也想不到自己也有走到這一步的今天,
平穩的生活開始有了色彩,整個人神采飛揚,嘴角也常不自覺泛起微笑。
美栗也在本集中找到除了家事外的長處,
只要稍加努力,重新復出職場不是問題。

當關係確認、兩人的目標一致後,那個一般人"理所當然"(結婚)的想法就出現了,
再加上平匡未婚單身,被公司列為裁員對象後,結婚的想法愈發強烈。
只是30幾歲的男人跟20幾歲的女人想法還是有很大的差異,
男人想著可以省下請家政婦的錢,將之挪移至買房、生孩子的身上;
女人想著以後只能當無償主婦,不能以愛為名進行壓搾之實。

我本人真的很佩服可以無償為家奉獻一切的主婦們,
尤其自己的老媽就是這種傳統的女人,
聽她常常怨嘆為了這個家她卻失去了自己,總會替她感到難過。
雖說兩性關係走到今天已經慢慢邁向平等的時代,
但很多東西不是說改變就改變得了,
不過我認為這世上沒有甚麼事情是理所當然的,
當你覺得理所當然的時候,就不會對辛苦付出的另一半覺得感激,
要時時感激對方努力工作養家,感激對方把持家務維繫整個家庭,
否則當愛情逝去,粉紅泡泡化為柴米油鹽醬醋茶,你們之間還剩下什麼?
其實我滿贊同平匡跟美栗一開始的契約婚姻,
因為是契約婚姻,雙方建築在勞力付出與金錢獲得的基礎上,
雖然看起來客氣又拘謹,但這是雙方尊重彼此身份的好方法。
 

哭哭平匡.JPG

反對的美栗.JPG

關於婚姻的想法兩人還是有很大的歧異,美栗與平匡還需要再溝通,
但我相信聰明的兩人一定可以找到兩人都可以妥協的方法。
最後還是想幫水豚君QQ一下,他一定不是想要壓搾美栗做無償付出,
只是還沒考慮到婚後的兩人究竟要採用夫妻共同財產制或是分別財產制,
他只有一個目標就是把美栗給訂下來,不然也不會不找工作,而是到處找求婚的餐廳,
這是平匡對美栗負責任的態度,美栗多體諒一下笨蛋水豚君吧^^;;

其實笨蛋平匡應該說:「以後我賺的錢就是妳的,我想跟妳永遠在一起。」
美栗一定會高興得擁抱著平匡說願意啦!這個單細胞生物厚~~><

隨著完結篇的到來,開始有逃恥LOSS的症狀,
不過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一起來迎接美栗與平匡的大結局吧!


逃恥10_4.JPG
逃恥10.JPG
對了!平匡已經被美栗感染到會開啟妄想小劇場,這兩個人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啦><


本集收視率: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