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JPG
「從那個玉子燒開始單戀了三年的人,
一直一直喜歡著她,好不容易終於可以跟她交往,
妳幹嘛毀了這份戀愛?妳搞甚麼啊?
即使是和桃瀨在一起,我的腦海裡卻總會浮現出妳的影子,
說老實話,妳完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們的相遇也不是命運般地邂逅,倒不如說是糟透的邂逅,
但是當我消沉的時候,最想要傾訴的對象,卻是妳,
我的身邊沒有妳是不行的。」


「我才是,我想跟白馬王子交往,但是為甚麼偏偏是你?
說話刻薄、又我行我素、還任性妄為,即使現在依然不懂女人的心.....
我明明說過不期待現實中的愛情,但是我現在認為無論受了多少傷害,
我還是想跟你戀愛。」


這是富士電視台去年12月底推出的聖誕節特別篇
「わたしに運命の恋なんてありえないって思ってた」(原以為命中註定的戀愛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由高橋一生與多部未華子共演。

高橋一生飾演遊戲公司社長黑川壯一郎,個性狂妄自大,
對戀愛遊戲中男性角色的情話總是不屑一顧,
引起戀愛遊戲設計師白野莉子(多部未華子)的不滿,
兩人在會議中的針鋒相對真的是遭透的展開。

「現實中的男人哪裡有魅力了?不是草食男不然就是絕食男、斷食男、
不上網查就連怎麼追女生都不曉得,而且就連初次約會我該請客之類的
小兒科問題也上網問,連告白都不會,分手還用LINE說掰掰,
再不然就是交往時劈腿或是使用暴力,
你們男人連怎麼好好珍惜女人、怎麼討她們歡心都不知道,盡是一些蠢蛋。
就是因為你們現實中的男人都是窩囊廢,所以我們才得自己動手培育不是嗎?
這世上有一種男人我絕對不會原諒,那就是小看戀愛心情的傢伙。
無論是2次元、2.5次元,只要有戀愛的心情,女人的心都會被療癒,
不管在面對學校、工作、家庭、或是照顧小孩等挑戰,新的一天又能好好加油,
連這種事都不懂,你們男人才需要看清現實咧!!」


這段話真是教人非常痛快,道出我心裡對現實男人某部份的感想。

莉子則是在高中時期有過一段不堪回首的單戀,
她喜歡傳情詩給喜歡的男生,卻被男生跟其他男同學拿來當笑話,
並封她為「抒情女王-白野」,從此對現實中的戀愛不再抱持任何期待,
同學會上用RAP教訓十年來都還是一樣幼稚的單戀對象真是大快人心。
重點是黑川適時出現,像白馬王子一樣地解救了莉子,
那晚兩人的談心跟摸頭殺,讓莉子對黑川開始有了異樣的情愫。

其實黑川私底下有一位暗戀的女下屬--桃瀨,
但他的個性實在不討人喜歡,也不知道怎麼討好桃瀨,
於是他找莉子當他的戀愛軍師,教他怎麼獲得女人心,
兩人就在日常的相處中,愈來愈瞭解彼此,成為無所不談的好朋友。

只是隨著莉子的心情出現變化,她開始閃躲著黑川,
眼看著黑川與桃瀨的進展愈來愈好,她的心也開始難受起來,
終於在她生病時整個爆開,坦承喜歡上黑川,黑川呆若木雞。

幾經波折,最終桃瀨也明白黑川其實心有所屬,
放手讓黑川去找莉子,最後黑川跟莉子當然有在一起囉。
我特別喜歡黑川跟莉子整晚研究"偽‧東京愛情故事",
莉子整個情緒高漲,黑川卻看到睡著的模樣,
原來相處起來最自在的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對象;
還有就是同學會上黑川解救莉子的那段無限repeat,黑川真的帥慘了啦!!
這部應該拿來放在月九,富士電視台不要小看老梗王道戀愛劇,
這樣的劇情還是會讓女性觀眾們少女心瘋狂炸裂啊><

arrow
arrow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