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連假就這樣過了

其實我星期一沒有放假

唉,這是在醫院工作的宿命

不過星期六換我可以放假

打算來大肆整理房間一番順便去銀行辦事

這幾天除了吃睡看虐待外甥女也沒別的了

堂兄仍舊是乏善可陳的一集

不過可以理解光一看到舒米連話都不敢跟他說的心理

平常只會在電視上出現的人現在竟靠我這麼近

心中雖想跟他更靠近一點但外在呈現出來的卻是想要落跑

當然這也不是每個人都適用啦

要我的話大概也只敢看著阿光從身邊走過也不敢呼聲叫他吧

然後就是現在每天都有在看美味求婚

不知怎地愈看小出惠介愈帥

在白夜行演一個老跟亮司鬼混的少年

在美味求婚中演一位豪門小開

整天都是西裝襯衫領帶剛好很對我的味 (西裝控)

臉也長得不錯加分 (外貌協會)

神情韻味有點類似三宅健 (我哥說的)

今天劇情閃到讓人想戴墨鏡

小弟弟衝上前去抱住大姐姐親

大姐姐想要抵抗卻還是乖乖接受 

這好像是固定的老梗

可我就愛這種老梗

明明就不是我被親可我還是會害羞 (噗)

最糟糕的邂逅卻成了戀愛的開始

這種不打不相識的命中註定總能吸引我的目光

不過春樹的爸爸對鈴子也很有好感

將來鈴子萬一真的嫁去葛城家

丈人對料理一流的媳婦是否還會不懷好意

唉橋爪功愈看愈像還躲在美國的王某某

可能我對有錢人有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