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想一下
走進書店
就是這個雙封面在等著自己
同樣一個帥哥
一個穿西裝
一個著無袖背心
我的話可能會在書店裡呆好幾分鐘吧
當然最後會一起抱走是不變的事實

裡面有一張讓我羨慕到不行的照片
阿光把外國小女孩抱在腿上 
有好爸爸的FU
好想跟那位小女孩交換身體說

然後是今天的光速CORNER
原本加拿大站就應該是光一現身說法
結果延後一週到美國站
是阿光太忙沒空做取材還是怎樣不知道
希望下一站還是阿光的光速CORNER
有沒有發現報紙上有大大的ルーキー二字?

阿光說的漢米爾頓就是今年麥隊的超級新人
我看今年的車手冠軍有可能會是他喔

自從舒米退休後就對F1漸漸失去熱情
馬沙與滷蛋一付不成氣候的樣子實在讓我很想咬人
他們想要成為車神般的人物看起來資質是不夠的
漢米爾頓厲害歸厲害但沒能讓我產生崇拜的心理
我的F1賽季可能會繼續黯淡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