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7月9日起週二~次週週一緯來日本台晚上11點
推出花男2五分鐘搶先看

因為看不到7月的節目表
五分鐘搶先看只有四天還是五天就不曉得了
水手服演完緊接著花男2接檔搶攻暑假市場

7月4日先播流1
17日接著播流2



是說水手服到底有幾集啊?
光看預告就不吸引我了  (我對長澤有莫名的排斥感)
真恨不得直接跳過這一檔直接播花男2

嗯,雖然也不是很喜歡花男2的劇情
那種看不到出口的愛真讓人有種窒息的感覺
結局又太過夢幻和現實有段差距好像前面都是苦假的(切)
不過呢我可能有被虐狂所以還是會密切收看
話說回來也是衝著緯來的翻譯
檯面下的翻譯說實在還滿讓人吐血的

然後是昨天痛哭的小出真的好可憐喔
無辜的眼神配上淚汪汪的樣子不小心勾起我隱藏的母愛
好想緊緊抱住他安慰他喔....
今天跑去外交部找以前的同事敘舊(他們要補假我不用~哈)
也聊到小出
我們一致都不認為小出有演過極道鮮師2
後來採刪去法的方式
赤龜夫婦小池速水之外的第五人就是小出
終於想起來真的有小出耶
西裝可以讓一個不起眼的小子變成閃亮的男人
誰說男人不需要衣裝?
需要好不好~~~~~~

美味求婚的小出

極道2的小出


難怪會不知道他有演極道2
我是西裝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