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沒看過三十秒版的CM




今天去逛西門町
無意間走進玫瑰唱片
最裡頭的大螢幕正在播放mirror
剛好是粉絲們dokodoki想要把心交給阿光
阿光害羞收下所有人的心意
用大螢幕觀賞mirror真是賞心悅目
滿天羽毛飄散顯得更加美麗
阿光堅毅的表情
胸膛滿是又唱又跳而沁出的汗水
更是散發出他的男人味
在我附近有一位阿伯也在默默觀賞著mirror
很想跟那位阿伯臭屁:
「阿伯,我們家阿光不錯吧!
可以邊唱邊跳也不會走音、還會彈電吉他、
而且這場演唱會的曲子幾乎都是他寫的,
阿伯我跟你說...................」

再說下去老王會有賣不完的瓜啦
雖然我不姓王 <---喂喂喂這不是重點!


很懷念吧!
那時候PJ幾乎是激激的佔有物
逢年過節不請激激來上一下是不行的
誰教他們的司會叫堂本光一
堂本司會每週下去solo更是難得一見的奇景
為阿光伴舞的是KAT-TUN
還記得他們為阿光伴了一年的舞
我卻還是搞不清楚他們的人數 (我承認我眼中只看得到阿光)

另外又發現一個事情
阿光在PJ表演過的Now that we found love

不小心找到這首歌原始的mv (You Tube真是個神奇的東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WvesoCf0
常在雜誌取材看到阿光說自己較常聽洋樂
PJ的solo中不乏多首洋樂當襯底的舞曲
對我這個不愛洋樂的人來說也是一種新的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