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韓盒慢得跟牛一樣
呼~偏偏一堆節目要載~
先說說歐拉之泉
瓶子大大的網誌已有完整翻譯
不禁讓我莞爾失笑的是阿光老是會讓天氣預報不準
近畿第一次來台灣下雨
在南港101外頭我跟朋友濕了一身
回家後我媽說我像從難民營逃出來的@_@
第二次的風雲再起更是名不虛傳引來颱風
在拍DIYH的沖繩島上也是忽然下起大雨影響拍攝進度
我覺得阿光應該去嘉惠非洲的子民們
搞不好沙漠還會變成綠地  *扯遠了*

至於他的不可思議經驗就不提了  *我會害怕*
跟家人的羈絆、與剛的羈絆
都讓我深深感動
阿光是個幸福的人
他被周圍的人信賴著
同時他也信賴著身邊的人
以心傳心   真是一個很棒的感覺

阿光的身體健康永遠是光放最關心的焦點
這次可是連大師都提出警告
雖然他可能下節目就忘了
但還是希望他能遵守健康原則
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活下去:)

節目最後播了壽司王子預告
很笨,真的很笨的預告 (噗)

接著是壽司王子全部看SP
阿司在海邊練太極拳 (?)超爆笑
動作戲也不用替身自己來
一下子從二樓往下跳
一下又任被人踢   (請注意,他是真的被踢,小孩子勿模仿)

看得我是心驚膽跳
大膽的傢伙,竟敢踢我們家王子>_<
更好笑的是導演一喊卡
大家一湧而上問阿光大丈夫?
喜歡被人打更甚於打人的阿光當然說大丈夫
於是中丸提出疑問 :「你是M嗎?」

小聲說:阿光在某些地方是S啦 (噗)

氣仙沼篇結束後
與市川由衣來段離別戲

從女生的角度看有戀愛的感覺

但面對童貞的阿司
她應該註定要失戀的
為什麼這表情有愛田誠的感覺?  *因為都很笨的關係*

節目最後堤導和中丸在一旁喊「唷~壽司王子」
緊接著阿光補上他的經典台詞「お前なんか握ってやる」

再來是另外一個節目的番宣
請到阿光與中丸
進行壽司豆知識的猜謎
猜對者可以吃到花枝壽司與海膽壽司

第一題問到某個東西的別名
光一答醬油  中丸答海膽

結果阿光技高一籌答對了
可以吃到他最愛的花枝壽司

第二題是答吃壽司的順序
阿光與中丸的答案正好完全相反

這一題中丸技高一籌贏了阿光
可以吃到海膽壽司

因為都是和壽司有關的題目
本人實在不懂壽司的藝術
只好瞪著阿光的臉傻笑(噗)
又多看到了幾段壽司王子的預告
感覺會是一部很KUSO的連續劇
希望到時本番播出會有不錯的笑點
(本人的笑點很低應該沒有問題......吧!!!)

又少俱也正在下載中
慢版的Anniversary讓人起鳥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