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39控的人不用說
連沒去的人都可以透過網路知道排名
但官網還是很可愛地貼出アンケート

還是搞不懂為何「戀淚」比「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還要前面
就只因為是兩人合作的歌曲嗎?  (偏偏老娘不吃這一套)
永遠不會忘記風雲再起演唱會
我坐在B側花道前
看著阿光就站在我正前方不遠處
身上穿著首場限定之雪白王子裝深情演唱「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註)
我的眼淚瞬間潰堤
從沒有那麼一刻渴望時間可以就此停止
所以,對我來說「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是一首非常特別的歌曲
沒有入選39真的讓我很不能接受

(註)
為甚麼說雪白王子裝是首場限定
因為雪白王子裝只有在風雲再起的第一場出現
另外三場就不是這套衣服啦
四場全看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甚米.....


「情熱」排這麼後面真是微妙 
「solitude」差點擠進前十 ,真是暴舔天物
Natural Thang是好歌卻也沒有很前面
可能也是因為年代久遠會記得的人比較少
話說C ALBUM中除了兩人的solo曲外只有這首能聽啊
有去南港101看控的人應該都會對穿著金光閃閃外套的兩人唱Natural Thang
很有印象 <--不會只有我一個人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