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冒著大雨跑去唱片行把禹哲的首張大碟給贖回家

這是他在歌手之路的DEBUT,所以賠了一支傘也是值得的



左邊是預購版封面 ,右邊是初回版封面
這幾年被日本CD給荼毒到看到雙封面也能面不改色
(雜誌都可以雙封面了還會怕CD雙封面嗎?)
但我一進唱片行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把預購單拿給店員
店員拿給我左邊封面的CD
因為我比較喜歡喝水的那一張
所以提出想把背心哲換成喝水哲 (我對橫顏沒有抵抗力)
經過店員解說後我才恍然大悟(早知道不要預購)
店員還送給我一張海報
老娘已經過了對海報很萌的年紀
比較有興趣的是預購版加贈的"抱枕"
發現店員竟沒有給我抱枕
忍不住數落了店員一番
店員本著顧客至上的態度為我解釋其實艾迴送的是"抱枕套"
附贈在CD殼裡面
我只好半信半疑地付帳臭著臉離開
回家以後上網一看~靠真的是抱枕套~
真是對不起那位大眾唱片的店員~碰到我這個澳州來的澳客~對不起啦!
抱枕套真的很小一個
不過印有禹哲的英文名Danson
感覺還是物超所值
只是要想辦法找個枕頭來套
如果可以出一個有臉的抱枕更好 (疑?某人好像有出過?噗)

十首歌裡
只有"愛我"一首是搖滾版快歌
翻唱某一首日文歌 (詳情請見殘的網誌~感謝殘大的資訊~)
也難怪,第一次聽到"愛我"的時候
就覺得曲子一定不是台灣人寫的
還有不知為甚麼我總覺得禹哲進錄音室錄的歌聲總沒有現場LIVE來得好
在娛百唱的俏皮英文歌超有FU
粵語歌也很有味道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這張專輯的抒情歌佔了大部份
唱腔顯得平版沒有特色
希望下一張專輯能夠挑戰各種不同類型的曲風

第十首冬季戀曲是幾個月前完美詞人票選活動的曲子
結果該活動好像無聲無息地結束了
詞的方面好像另外找人寫過
並不是票選出來的那闕詞
該活動當初也引起相當大的爭議 (PTT根本是一片戰火)
主辦單位真給人一種"裝孝喂"的感覺~還好當初沒有參加~

禹哲之前幫某購物網站拍的快遞愛情三部曲已經落幕
最近該網站又推出新系列的廣告
送妳回家跟用不用名牌有甚麼關係?
至今我還是看不太懂該廣告想要傳達什麼.....
而且新系列的男女主角很不得我緣
沒有禹哲心如的組合讓我有FU
http://www1.payeasy.com.tw/pay_event/bbp_08/cf_ne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