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寫完南的初戀情人後
花樣的感想就停擺了
其實說到這一部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寫
很少見支線比主線描寫得更為深刻
光看配角們每一集不同主題的搞笑
就比男女主角搞了半天還搞不出曖眛的橋段來得有趣多了
這可是日本豆拉馬
不是落落長的台灣偶像劇
拜託你們趕快有個進展好不好
真不知該怪編劇還是導演
還好總算在第九話總算看到一點點閃光

台版日版都上演了我覺得最無聊也是莫名其妙的其中一段
搞一個因為過去創傷而對學生相當嚴厲的老師
秀一莫名被當成殺雞儆猴的對象
還作勢要把他給退學
日版的還是請稻垣吾郎來客串
會不會太浪費這個演員了
最後出動花櫻會加上泉危機終於解除
因為如此讓男女主角終於釋放出閃光彈
可我還是覺得很牽強@_@

P.S.在播這一集的花樣前兩小時
正好是毛骨悚然撞鬼經驗夏季SP
第三宿舍長奧斯卡在"真夜的病棟"特別客串演出
稻垣也在節目最後宣布他要到櫻開學園教書去了
富士真不忘幫自家人宣傳

泉拉住瑞稀的手  瑞稀受到驚嚇的表情很可愛


這傢伙終於有臭臉以外的表情了
真的不太喜歡日版的泉   (不干小栗的事~都是編劇的錯~)

這一幕整個就是曖眛
泉也第一次喊了瑞稀的名字



劇情直轉如下......

其實會更新這一篇並不是因為男女主角放閃光
(那妳還寫了一大堆~自毆)
我只是想說穿白色制服的南學長很帥
當然一開始就說過我是徹徹底底的南學長控
起初認為他是個又瘦又乾的怪男生
頭髮捲成這樣竟然也會有女生會迷他
可是這麼多集看下來
他的聰明領導能力與活躍程度漸漸展現
他的聲音也是我心目中男人該有的低沉有磁性
魅力逐漸散發出來
除了泉與秀一
可說他是最搶眼的男配角

看到三大宿舍長著花櫻會的制服出現
一方面讚嘆南學長的帥氣  奧斯卡終於不再翻白眼
還有感嘆當年水男孩的高原學長何時變成滿是橫肉的肌肉男了?


最後只想說一句:南學長留瀏海比較帥~
一整個就是美少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