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四月即將推出改編自絕對達令的ドラマ
一看到原著是渡瀨悠宇
眼睛忍不住發亮起來

我想應該很多人看過渡瀨老師的作品
超火紅的夢幻遊戲、有點兒童不宜的思春期未滿
正在連載中的夢幻遊戲玄武開傳之鏡中巫女
還有不知道在演甚的夢幻天女都出自於她之手

已經倒閉的大爛似乎看準"夢幻"兩字一定會紅
和"夢幻"兩字跟本沾不上邊的"妖しのセレス"就這樣被取名為夢幻天女


渡瀨老師的作品吸引我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畫風優美
特別是帥到不行的男角們 (女角如夕城美朱就再聯絡)
太醜的人物設定會讓我難以下嚥
雖然我是如此外貌協會卻還是把流星花園看完了(自打嘴巴)
曾在某年動漫展買過夢幻遊戲的兩本畫冊
著實滿足了我喜愛美麗事物的慾望(朱雀七星士真是帥啊)

ㄟㄟ又偏離主題了

絕對達令  (原名絕對彼氏)
右邊的奈特很鬼宿啊 (大笑)

井澤梨衣子是高中一年級學生,父母在外上班,所以一個人生活。
對入學時喜歡上的關石告白卻被拒絕,這個已經是她不知道第幾
次被別人拒絕啦!!在梨衣子非常沮喪時,一個古怪的推銷員,
交給她一個網站地址,這個網站是銷售「理想戀人」的,抱著試
一試心情的梨衣子訂購之後,第二天真的送來一位帥哥,這個東
西真的只是「塑像」嗎?

天城ナイト (速水もこみち)
井澤梨衣子  (相武紗季)
浅元創志      (水嶋ヒロ)

http://wwwz.fujitv.co.jp/fujitv/news/pub_2008/08-044.html

有水嶋君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 

可是男女主角的組合就..............沒有想看的欲望

被新三人時代 (緯來翻成水漾青春)可怕的配對嚇到

從此對速水&相武的組合很感冒

希望他們不要毀了這部原著漫畫

當然如果像蜂蜜幸運草是由腳本家毀了原著那也只能攤手+Orz

可能也是先載下來觀察個一、二集再決定要不要繼續追下去XD

 

但,我想,自從被"有閑俱樂部"&"蜂蜜幸運草"給折磨過後
大概沒有甚麼漫畫改編作品我看不下去吧~(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