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談一談自己最近看了shock偷拍帶的心得
其實也不能算是心得啦!
原本對打工場景的那首"Get my eyes on you"沒有甚麼印象
(中情局板友提供這首歌時我還「疑?這是甚麼歌?」)
不過近來對這首歌真是好感漸升
一來光一和company在這個場景裡的舞蹈還有呈現出來的喜樂
讓人感到很有趣很好笑很好玩
真的就像是一大群人在某個地方努力地打著工
彼此間並互相嘻鬧的樣子
印象最深的就是秋山學光一想要吊鋼絲飛起來
卻因為自己身上沒有鋼絲而直接墜入「無邊的地獄」(爆)
那聲慘叫卻引起整個劇場觀眾的放聲大笑(這樣講會對不起秋山嗎?笑)
光一與其他company雙手合十作出拜拜的樣子
還有那聲"叮"也堪稱一絕
還有光一與翼看到瑪丹娜女郎出現
那付想要和她們搭訕的色瞇瞇的樣子也很令人感到很好笑
可惜光一最後抱到的是秋山
不過秋山那付很爽的表情真的有那麼一點欠扁(爆)
講到秋山
他享受的"福利"
大概是所有company中最棒的吧!
從光一的個唱到shock
他到底總共抱了多少次光一?聞到了多少次光一的體香?
我們這些粉絲花了一萬二都享受不到這種福利說(再爆)

我也很喜歡New York Night
和company在屋頂上回憶過往的種種
面對リカ的表示:「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光一似乎有那麼一點不好意思呢

夜之海就不用說
每次看到這就會開始擤鼻涕
那一身火紅
輕靈的舞稻
背後是LED秀出海上明月及海浪的波動
營造出來的意境真的是美到不行
我也有很強烈的感覺光一好像要輕拍著翅膀飛上天的樣子
(其實也就是劇中的コウイチ即將面臨大限,即將離開人世)
沒想到光一做這首歌的時候竟然是在洗澡的時候
而且是在非常累的狀況下
換成是一般人腦袋大概已經停止運轉了,因為累到不行嘛!
一開始聽到這首歌的時候真的很有"水"的感覺
歌詞則是帶點淡淡的哀愁
「But I will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and me」
d台長電子報則是把最後那句翻成「告別人世」
真的是相當符合劇情唷
(話說回來當初我想翻這句話都找不到適合的言葉呢!留學過的果然厲害)
另外可能是因為我以前曾有過在夜晚海邊賞月的經驗
所以對這首歌感觸特別深呢
就是很有夜晚海邊的感覺(詞窮,不知該怎麼描述比較好)

最後的continue有餘音繞樑的感覺
company齊心合作要在世上努力活下去以回報光一
光一也感激company能夠重拾初心一起為往後的演出努力
SHOCK~它的精神真的是endless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