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抽空去了一趟光華商場
原本想要採買「魔女的條件」、「愛的力量」
與「愛上大明星」
可是魔女的正版已經找不到了
(得利是不是不再版了?)
我在每一家店翻箱倒櫃(?)地找我要的菜
突然眼睛一亮
發現有REMOTE的DVD
而且附贈特典MAKING & INTERVIEW
「奈米DVD」是新廠商嗎?
總不可能是用奈米新科技去做成的DVD(這笑話冷T_T)
因為不曉得畫質和翻譯怎麼樣所以沒有買

最近一堆新的廠商申請加入"出菜"的菜商
在沒有評價出來之前還是先不要亂買好了
不過明年光華商場就要拆掉了
正門口有人在拉人買A片(不是啦!是參加連署)
希望等店家安置好再拆光華橋
我也不希望光華商場不見
不然以後就沒地方"買菜"了---日劇迷的心聲!
雖然光一未來演出連續劇機會不大
可是搞不好哪一年他心血來潮接了個甚麼戲的(做夢的時候)
光華商場的存在還是很重要的
就算沒有光一日劇仍是我的精神糧食(日劇は神様~拜)

P.S可是我還是沒參加連署(/毆)<-那妳還講得那麼冠冕堂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