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軍成績差
我的心情就很"賽"
然後就會忘了抒發F1的感想
賽初到現在紅軍受限於某B牌輪胎之賜
成績始終不見起色
在這場光一最想去的MONACO大賽
紅軍排位賽仍不理想
心想這場比賽紅軍一定又鳥掉了
確實是滿鳥的
大舒撞上DC屁屁造成DC退賽
(真怪,撞人的反而沒事)
自己的鼻翼也被撞碎得提前進站換鼻翼
出來掉到13位而且被領先車陣套圈(踢飛)
比賽後半段連五輛車超越Fisi先生
蒙肥再超掉楚禮
老巴因為在pit超速被罰drive through
很多衰事紅軍全碰上了
(麻煩一下,全體車隊到行天宮去拜一下!
啊?上教堂向神父懺悔?懺什麼悔啊?前幾年拿太多冠軍嗎?噗)
總之後來紅軍殺上來在七、八名
最後一圈大舒甚至超越老巴變成第七名
還差點和小舒撞在一起
(不好意思,完全沒看到大舒超越老巴的鏡頭)
賽後小舒和總是"惦惦吃三碗公"的老巴對大舒開炮
說大舒這種超越的動作實在太危險
一個不小心會一起撞出去
到時候就得比誰的碎片先飛過終點線(冷掉了~)
可是大舒倒有自己的看法:「我不認為那樣的舉動會
有什麼風險,我是一個純種的戰士,這也是我為何在此
的原因。難道他們認為我來到這裡只是星期日下午來郊
遊的嗎?」

這句話如果出自別人口中我會認為他真是有夠自以為是
可是出自大舒口裡卻覺得這也是為甚麼他能稱霸F1這麼
多年的原因
對賽車的衝勁和熱情完全不輸給年輕車手
如果他沒有這股熱忱的話,他就不會是車神了!
不管情況有多麼困難,他都努力不懈,敢衝敢做,
他的輝煌戰績,是附加在他這股精神之下
於是他成為了目前最有名的賽車手,並享有車神的美譽。

今天又看了唐從聖的無敵遊戲王
體育的題目有一題是:F1的車神麥克舒馬克是法國人對還是錯?

我大聲回答:錯!(靠~又不是問妳!)

小朋友說:對~~(馬上被打了個大XX)

賽車在台灣真的沒有甚麼地位~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