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是不是習慣對外人比較好

對自己較親的人反而比較嚴格?

拿之前和"外人"合作的模式
硬套在這個最基本的合作模式
並且對這個最基本的夥伴加以攻擊
(說攻擊可能太嚴重,但看了真的很不舒服)

如果在團體之中還想要突顯個人特色
那分道揚鑣不是更好的結果?->因為太過標新立異

把各自的特色在團體中融合成這個團體該有的特色
我想這才是一個group的成員應該做到的事

我爸媽常教我們出社會在人際關係上要學習圓融
去應徵面試
主管也說大家處在一個團隊裡要學習圓融的精神
要互相幫忙、彼此體諒、不要太過張顯自我主義
剛出社會的時候,每到一家公司,主管都會這麼叮嚀
聰明如你我,大家又不是沒唸過書的野蠻人
竟然會不知道身在團體就是要互相遷就?

不太會說什麼大道理
但這是我最真實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