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兩個星期的網路影音,終於在今天新電腦的到來
我又可以與KINKI相約在電腦中(心)
感謝新電腦的功能強大與空間之足夠,剛剛慌忙去下了
之前不能看的影片,嗯,有很多已被刪除,所以還是沒
得看,不過有看到今天的MS(應該說是昨天的MS)!
剛同學唱錯歌詞的部份倒是挺好笑的,不過整體來說我
還是喜歡上星期的MS,那時的某光真是美到不行,那粉
紅小內裡真是深得我心,還有那飄逸的秀髮,真是堪稱
一絕,我是個女生都忍不住大嘆造物者的神奇,一個男
生竟然可以美成這樣,某光我真是被你電到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