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下大雨
只好躲在家裡下檔案
看到我們的音樂竟然有800多MB那麼大
當場心就涼了一大截
俱樂部盒子的速度更是慢到不行
總共需耗4個多小時
但後來在某部落格發現有較不清晰板
就改去下載該檔
嗯,雖然較不清楚可是還是很感動
這是第一次看到這個節目
幕後旁白是草剪剛先生
在他細膩嗓音娓娓道來KINKI從出道以來的種種變化
光一與剛坐在和室的房間裡談論自己的藝能生活
每談完一段就進一段歌曲
很喜歡在我背上的翅膀部份
前半段都是光一與剛各唱一段
後面才是兩人的合音
配上較為古典的伴奏方式
原來這首歌也可以這麼地不一樣
不變的就是好聽
天鵝絨的伴奏請來在ENDLESS SHOCK演出的鼓手石川直
和原曲稍微不同的編曲
聽起來的感覺竟比原曲來得更有感覺(噗)
之前也有提過自己比較喜歡春雷這首歌
但如果把天鵝絨的編曲換成我們的音樂ver.
那天鵝絨就有機會翻盤了(笑)
不過音樂本來就是個人喜好問題
並無好壞問題
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不要去管別人怎麼想、怎麼說
就像是昨天的MS
有人覺得唱錯歌詞的他們很可愛
有人覺得這樣很不專業
每個人心中的尺都是不一樣的
大家來自不同的環境
自然會有不同的價值觀
但如果淪為雙方粉絲暗地裡互相攻訐
這樣就不太好了
雖然我也認為昨天的MS荒腔走板
光一和剛好像去人家節目中玩耍
在別人地盤撒野(噗)這樣是不是不太好?
但這也只是我個人認為
畢竟還是有很多人喜歡這樣的他們
我是覺得以目前的大環境來看
能看到他們我就覺得謝天謝地了
特別是光一先生
沒日劇沒個人節目
平常只能看堂本兄弟來解渴
endless SHOCK DVD也不確定會不會發行
明年SHOCK會不會再演也是未知數
這麼多不確定的因子
讓我更珍惜每次看到他的機會
每一次的演出他都能表演得盡善盡美
就是喜歡這樣認真努力的他

拜託光一多多曝光吧!
演部日劇會很難嗎?

講到這就必須大吼一下
DAKARA的光一真的好可愛唷
白馬王子就是適合穿白色衣服
拿MP3隨身碟當溫度計放額頭、放入嘴中
據説這些喬段都是他自己的主意
朋友說感覺到最近的光一笑容比較多也比較HIGH
剛同學也說光一最近特別愛笑是不是有甚麼好事
疑~~~真的很詭異呢(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