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看了禹哲的部落格
我還不知道第三彈廣告還有完整板 (1分52秒)
http://myurl.com.tw/4c7i

點選右邊的「線上收看」旁邊的「完整板link1」or「完整板link2
就可以看到囉!


涉谷逛街的鏡頭變多了
台詞也改變了許多
禹哲溫柔的嗓音為廣告增色不少:)






(1分52秒版)
我相信等待  就會有真愛
不出門的她  終於和我出門了
為了這次遠行
我們來到了距離門外2128公里的東京
我想   這裡應該會有她要的東西
只是  一切和我想像的有些不同

第一次  她離我這麼近
卻感覺很遙遠
我不明白   她要的是什麼

哲:可不可以告訴我妳想要什麼?
呃~看妳是想看衣服、包包、還是.......

那一刻  我終於明白
一路上為了猜測她想要的
卻忽略她在我身邊的每個笑容
其實  讓她出門的理由
不是逛街shopping
而是   和我在一起的感覺
畢竟  陪她shopping的
她早已經有了....................... 

payeasy 陪你shopping一輩子!

就不幫該廠商打廣告了:)

我說這位先生也太呆了點
女生會跟你出門就代表對你有好感
女生心不在焉地逛著街
卻會對著"現在只想愛你"的廣告看板發呆若有所思
可見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女生還會偷偷瞅著男生偷笑

基於以上種種笨蛋也看得出來她對男生有意思
可惜男生太專注女生到底想要逛些什麼
卻忽略了女生的每個笑容<---這句台詞加得真好!
完全寫進我心坎裡去了
女性的心思說起來真的很細膩
粗枝大葉的男性朋友真的要多花一點心思去瞭解啊!

<<<和60秒版的相互對照>>>>

(60秒版)
等待  就能有真愛
不出門的她  終於和我出門了
我們來到了東京
我想  這裡應該會有她要的東西
只是  一切和我想像的有點不同

哲:可不可以告訴我妳想要什麼?
呃~看妳是想看衣服、包包、還是化粧品?

那一刻  我明白她想要的
不是逛街shopping
而是我們在一起的感覺
畢竟  陪她shopping的
她早已經有了..................

以下省略
反正不是有了小孩就對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