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光一:

千言萬語也不足以代表我喜歡你的心,彷彿中了邪一樣,
一晃就是七年。原本對我意義不大的元旦,因為有你讓這
日子變得有意思起來。我對元旦寶寶也不具有任何感覺(
反正又不是我生的),因為有你,讓我會為了元旦寶寶的
出生而感到欣羨不已(我也想在元旦出生啊~~~~)。
一路走來,不變的是你對工作的熱忱與生性害羞的本性,
變的是你終於敞開心胸,讓人可以試著走進你的心裡,觸
碰到你內心柔軟的一面。你說你感謝粉絲對你的愛,我們
更感激你帶給我們的種種感動、驚喜、喜悅。在陽光正好
的當下,許下一個希望,願你在新的一年工作順利、身體
健康,重要的是即將登場的Endless Shock
,你一定要保護自己的身體,避免生病與受傷。八十一場
的公演是一次嚴刻的考驗,可是這對已經是頂天立地的好
男兒的你,不會是多大的問題,07年加油!光一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