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特的一天

我是奈特
上一集梨衣子總算接受了我
從今天開始我要好好地當梨衣子的絕對彼氏

梨衣子似乎對約會啦做愛啦不是很熱衷
(雖然她給我的設定是她愛)
於是今早我改變作戰方式,先來個早安之吻好了!

沒想到梨衣子還是很抗拒這樣的行為,不過這樣的她還是很可愛
不管啦,總之我為她做了愛心的早餐,希望她喜歡~

梨衣子亂入:我一星期的食材都被你用光啦(大哭)

梨衣子上班去了,我拿出梨衣子的針線盒縫補在第一回中破掉的褲子

(背後響起叫喊聲:回收大型垃圾)<--這個有笑點

接著我進廚房幫梨衣子準備中午的便當
就在我跨出家門準備前往梨衣子的公司時
意外救到這位不明人士

因為我的程式中沒有這位人士的資料
所以我在確認她沒事後就去找梨衣子了

沒想到有小偷偷了梨衣子的錢包
大膽,我絕不原諒欺負梨衣子的人!
身為彼氏的我當仁不讓扭了小偷的手再一把抓起小偷給他好看

「梨衣子認識這個帥哥?」by竊竊私語的眾人
梨衣子好像沒有跟大家介紹我,那我就來個自我介紹吧!
「我是梨衣子理想的男友~」

梨衣子的臉色好難看,我又做錯事了嗎?

此時的並切岳極力向部長遊說想要再觀察01型與梨衣子這樣重視貞操觀念、不輕易陷入戀愛、思想保守的女性之間的戀愛發展..........

梨衣子亂入:這個愛心便當會不會太誇張?<---眾人曰:哪會啊~羨慕死妳了>_<

晚上梨衣子回家剛好我正在練肌肉

梨衣子卻說我不會像人類一樣流汗
沒關係,我會想辦法讓自己流汗的。
「俺、sexy?」我向梨衣子展現鍛鍊有成的肌肉

梨衣子又打了一次冷顫,這樣的她真可愛

「叮咚!」並切先生來了
我只好先去廁所充電讓他們談話

雖然我不懂甚麼叫有損壞就得買下、一億圓分70年付清之類的用語
但並切先生露出我沒看過的微笑好像對梨衣子說了甚麼........???

梨衣子很不甘心的樣子......???

人類的情感我還不是很懂,以後再去問梨衣子那是什麼意思好了

梨衣子亂入:都嘛你害我要在一週內付維修費100萬才能將你退貨啦>_<

這天早上梨衣子又拒絕了我的早安之吻,算了也許是她害羞吧~
然後就是我察覺到梨衣子好像為了某件事情煩心,但她不肯說是為了甚麼。

梨衣子又上班去了,我繼續在家練肌肉,
我後來才知道不明人士總是偷偷躲在我家窗戶旁邊偷看我
(房東太太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梨衣子回家了,我很開心地跑去門口迎接她
經由梨衣子我才知道不明人士是房東太太,
房東太太質疑我與梨衣子的關係,那我就不厭其煩再說一次我是.....
「我的堂兄啦~」by梨衣子

奇怪我明明叫奈特,房東太太卻把我叫成內藤,人類真有趣耶~

送走了房東太太,不小心讓梨衣子發現我出汗的秘密,
這個噴水裝置可以噴出像汗一樣的東西,我真是太聰明了~

梨衣子吃過晚飯後說要出門,我擔心她的安危想送她去,她卻拒絕了。
沒事做就來燙東西吧~

「叮咚~」
電鈴響了耶,梨衣子回來了,我來去接她。
咦?這位又是?因為不在我的程式中,所以我不想理她...........

那位人士一直叫我開門,我又把門打開,她自稱是梨衣子的同事,
既然和梨衣子有關那我把她登錄吧!

美加,這位梨衣子的同事後來對我做出好多奇怪的舉動,下一集再詳細說說!

因為實在太晚了我超擔心梨衣子的安危,我跑去酒吧找阿姨問梨衣子的下落,
她跟我說女孩子的"沒關係"包含了很多情緒在裡面,是這樣嗎?可能我還學習
得不夠多吧,我以後會努力研究梨衣子的情緒的。

終於,我發現梨衣子的蹤跡了,又是個不明人士背她回家,他是誰?
我把梨衣子從他背上奪了下來,梨衣子居然不醒人事,她到底怎麼了?


梨衣子亂入:還不都是為了要將你退貨我才會上酒家賺錢~

第三位不明人士原來是梨衣子的上司淺元創志,真是失敬,一定得登錄他。

創志對我說梨衣子有煩惱,要我有彼氏的樣子,什麼叫做有彼氏的樣子呢?
我看著梨衣子可愛的睡顏,她口中喃喃自語四十萬,難道是為了錢?

梨衣子隔天醒來見不到奈特:啊我家奈特咧?

你們知道嗎?這天我在工地搬鋼筋、扛水泥,
工頭說我很厲害,讓他們提早一天完工,還給了我好多錢喔!
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心愛的梨衣子,所以就算再辛苦也無所謂。


這天換成在工地外指揮交通,為了梨衣子我一定要很努力

然後這一天我去了一間搬家公司當搬運工,老板說12點以前要把貨全部上車,
可是,連日工作下來我快沒電了,終於,我倒下了,體內開始進行緊急充電。


梨衣子發現到我並趕來協助我不被老板發現我在充電,我真的好愛她
短暫充電完畢我趕緊幫忙梨衣子將貨全部上車。

老板誇讚我有一個很棒的女朋友,沒錯,梨衣子是我心目中最棒的女朋友。

回家後算了一下,我總共幫梨衣子賺了35萬,梨衣子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能夠幫上心愛梨衣子的忙真是太好了


這天是假日,原本想說吃完午飯後和梨衣子約會,梨衣子卻說有事要出門,
出門前把錢交給我要我轉給並切先生,還說如果我要出門就把鑰匙放在信箱。
不管怎樣我做了愛心蛋包飯,等梨衣子回家吃。

太陽都快下山了,梨衣子應該快回家了吧,我等她~

「叮咚~」電鈴響了,一定是梨衣子回家了,我去門口迎接她。
咦?怎麼是並切先生呢?

並切先生叫我跟他走,我無法反抗就上了他的車。
從後照鏡發現梨衣子追了過來,她終於回來啦~
「お帰り、梨衣子」我這樣對著她說,她一直凝視著我


她從來沒有這樣長時間盯著我看,
而且手中握著我掉在搬家公司的手鐲,最後跟並切先生說她買下奈特了

買下是什麼意思我不曉得,我只知道我不用離開梨衣子了

下一集我會進梨衣子的公司打工,也會參加員工旅遊跟梨衣子一起泡溫泉
我也初次體會到甚麼叫作「嫉妒」的情緒,至於詳情如何我會再跟大家報告。

--------------------------------------------------------------------------------------------------
是說我要這樣再玩個九集嗎?很累的說............
不過藉此體會奈特愈來愈接近人心的情感也挺不錯說......
不得不提一下淺元創志,因為泡芙的關係將和梨衣子走得愈來愈近,
勢必會介入奈特與梨衣子之間,
雖說開播前我因為對水嶋くん有好感所以希望女主角跟他在一起,
但隨著劇情看下來我反而喜歡上奈特這個傾其所愛的機器人
他是那樣單純不懂人事,愛著梨衣子就是他的目標,
一個又一個的愛心便當、愛心晚餐,一句又一句的「お帰り、梨衣子」「愛してる」
馬的一億圓就一億圓我買啦!!!七十年分期就七十年吧!!!
我也想要這樣的彼氏啊(大哭跑走)


第二回視聽率: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