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初試啼聲「最愛還是你」

話說昨晚的跨年夜
21:30~23:00我在電視機前忙到不行
看著有滿滿南學長的花樣少年少女
還一邊被狂漏電的南學長電得酥麻
(you tube快快放第七集出來吧!)
另一邊轉到28台看台中的跨年演唱會
深怕錯過禹哲首次公開獻唱的珍貴鏡頭
終於等到23:30左右
在汪東城的介紹下禹哲翩翩出場<---大東不愧是禹哲的好朋友^^
那個那個.......(<---太太鎮定點!)粉紅色外套是怎樣?
那白色長褲又是怎麼回事?
我對這種白馬王子的打扮很沒有抵抗力的說>_<
雖然一直都知道他還滿會唱歌的
沒想到初試啼聲頗有大將之風
在滿場觀眾前緩緩唱著「最愛還是你」
沒有現場經驗的禹哲
走音的情況竟然不多見(普通人早就走音連連了~)
幾乎每個該到位的音符主動對號入座
他唱現場的功力在新人來說真的不錯
「最愛還是你」即將成為三月要上檔的終極一家片尾曲
(代表我可以期待原聲帶囉?)
三不五時對著台下支持他的人揮揮手打招呼
啊~原本我也該是現場被他歌聲感動的一員說(牆再借我撞一下)

另外不得不提昨晚的花樣少年少女
南學長魅力全開的一集
害我心臟跳到快無力
口水也流了一地
就這樣亢奮到二點多才不支睡著
於是06年的最後一天就在一陣失控中結束了(倒)
唐禹哲,算你狠!

最愛還是你 唐禹哲
詞:施立 曲:Michael Lin

沒開口的話 怎樣才能懂
我好想把畫面倒帶回頭
你留在我心裡 熟悉的表情
每個溫暖純白的回憶
穿越了距離
擁擠的人潮 沒有人知道
我偷偷想你嘴角就會笑
不要說對不起 也不要問原因
就讓世界不停的向前
別忘記從前

最愛還是你 這是我的決定
像宇宙相對的星互相吸引
慢慢就會靠近
還是要愛你 時間會證明
我愛你的勇氣
牽著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

這一次我放棄了所有
只為能再與你相遇

最愛還是你 這是我的決定
像宇宙相對的星互相吸引
慢慢就會靠近
還是要愛你 時間會證明
我愛你的勇氣
牽著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
一輩子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