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彼氏 
無法形容去年春季這部日劇帶給我的震撼有多麼強烈,

奈特的絕對之愛徹底扭轉我的生活態度不說,

也讓我徹頭徹尾有了一番反省與改造,

我在部落格的文章分類特地規劃了絕對彼氏的專案討論區,

去年沒有跟上絕彼熱潮的人,請跟著緯來放送的進度一集一集地追下去,

也可以順便參考我為絕彼所做的漚心瀝血報導,

相信你一定不會後悔收看此劇,尤其能深刻體會到什麼叫愛是一切奇蹟的開始!

九頭身帥哥速水茂虎道從影以來的代表作,你又怎能錯過?

先提醒一下,本人是超級奈特派,如果有像奈特這樣的小甜心在身邊,

我願意跟他一起工作償還一億元的債務啦!!!

1/15 晚間九點  絕對達令   與妳深情相約在緯來日本台!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ZK/default.htm

<緯來的官方介紹>

每個女生都希望,訂作一個百分百的他,如今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 …

平凡樸實的女孩 梨衣子 ( 相武紗季 飾演),因為失戀而心情沮喪。 「妳要不要試試看,改變自己的人生?」 聲稱能夠免費介紹男友的業務員,遊說 梨衣子簽下了合約。結果沒多久,梨衣子就收到了超大型包裹,打開一看,裡面竟然裝著超級美型男! 業務員告訴 梨衣子,「 01型機器男友」的長相和個性,完全按照梨衣子的理想來設定,而且有五天試用期。於是梨衣子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和機器人男友展開了同居生活…

曾榮獲小學館漫畫賞,以「夢幻遊戲」擄獲千萬漫迷的心,作品總銷售超過 3500 萬冊的超人氣漫畫家 渡瀨悠宇 ,首次同意改編拍攝日劇版,讓少女心目中的「絕對達令」得以躍上螢幕!

「絕對達令」除請到「極道鮮師 2 」九頭身超完美比例男星 速水茂虎道 ,化身 理想中的機器人男友 ;如同灰姑娘般的女主角,則由新一代廣告女王、以鄰家女孩甜美形象著稱的 相武紗季 詮釋;此外,「花樣少年少女」崛起爆紅的少女殺手 水嶋斐呂 ,則飾演多金的真人帥哥。「機器人 VS真人」的超夢幻戀愛,妳會選擇哪一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