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第三集劇照.JPG 
上一集メイ與理人似乎有了戀愛的預感,原本期待會有新的展開,沒想到進度是0

帥管家第三集劇照.JPG 
メイ被槙子夫婦(我又入戲太深)抓去恐嚇威脅一番,メイ從他們口中得知原來露琪亞也是本鄉家的繼承者之一,而且露琪亞答應メイ,要是她順利繼承本鄉家,一定會讓メイ的父母合葬在一起。如此一來,メイ就沒有理由待在這個學園,過自己不想要的生活,理人也就更加沒有服侍メイ的必要。

帥管家第三集劇照2.JPG 
可能是メイ的自卑心理作祟,她認為理人根本是故意隱瞞這段往事,加上她對理人始終抱持著不感,否則上一集的擊劍對決,怎會讓忍提醒她她才懂得醒悟?不過我個人還有一個看法,メイ愈來愈在乎理人,想到撇開讓她留在學園的因素後,她與理人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可她對理人的好感日益深厚,只好扳起面孔開始躲理人,她沒想過她愈躲就代表自己愈在乎他。

帥管家第三集劇照3.JPG 帥管家第三集劇照4.JPG
龍恩寺泉退學的傳言一出,大家又把矛頭指向メイ,理人擋在眾人面前維護著メイ,卻又被メイ誤會成動機不單純,哇咧真是做到流汗被人嫌到流口水(台語)

還好上一集メイ收服了理香,理香的即時解危,化解了メイ的危機。
帥管家第三集劇照5.JPG 帥管家第三集劇照6.JPG
這一集揭開了泉與木場的羈絆,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是メイ所說的:

比起某些腦袋不知在想甚麼的傢伙,能夠傳達自己心意的人要強的多。

沒錯,所以奈特最高!阿咧?我還真的是每一集都會想到奈特耶~~

帥管家第三集劇照7.JPG 帥管家第三集劇照8.JPG
メイ持續躲著理人,甚至不要理人陪伴,拉著劍人一起回到爸媽家,還在爸媽面前吐露不想再回到聖露琪亞學園的心意,她徹底把理人當成外人,真替理人覺得很不值得。但就像絕對彼氏一樣,即使被女主角唾棄,男主角還是對女主角不離不棄,萬年漫畫的老梗還真是歷久不衰。

帥管家第三集劇照9.JPG 
メイ的爺爺點出了理人的迷惘,我愈來愈好奇當初是什麼原因讓理人願意臣服在メイ的短裙下?長相?不可能吧,比メイ漂亮的女生多的是,還是メイ和那些公主病的大小姐完全不同呢?

帥管家第三集劇照10.JPG 
木場為了泉跪在大家面前請求協助,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連理人也認為無法插手介入龍恩寺家的家務事,大概為了反抗理人的想法,メイ跳了出來說她願意協助泉,當然沒經過大腦思考就說出口的話,讓人質疑メイ的能力是否可及,可是メイ相當堅持這樣的想法。

帥管家第三集劇照11.JPG 
這時候泉走了進來要求與メイ決鬥,這次不是派管家上場,而是聖露琪亞學園創辦以來的首次大小姐與大小姐之間的對決。要是泉輸了,泉願意任メイ隨意擺布一次;要是メイ輸了,就得滾出學園。

帥管家第三集劇照12.JPG 
一切都是露琪亞的陰謀,她想利用泉將メイ趕出學園。理人似乎也有考慮到這一層,只見他稍微想了一下,就代替メイ接受這場決鬥的邀請,只是遊戲規則得交由理人這一邊決定。

回到宿舍的メイ與理人起了一點小爭執,理人說只有接受決鬥才能幫助泉留在學園,但是メイ可不這麼想,她認為理人希望她輸好讓泉留在學園裡,這時候メイ又把多日累積的怨念一股腦地往理人身上發洩,包括理人隱瞞露琪亞也是本鄉家繼承者的事,種種說詞造成兩人的嫌隙愈來愈深。

帥管家第三集劇照13.JPG 
我已經沒有待在這裡的理由了~

但是我有,我有侍奉メイ小姐的理由~

一向以冷靜自恃的理人難得情緒失控,他一把抓住メイ的手臂大聲吼出內心的想法,但也只是起了一個頭就沒了尾,理人自覺對メイ做出失禮的舉動,連忙地退了出去。

回來理人,給我把話講清楚再走啊~

溫室裡,白執事忍與一位大小姐正在談話,感覺那位大小姐也很大尾,這個學園到底有多少人想把メイ趕出去啊?

帥管家第三集劇照14.JPG 
到了決鬥的早晨,理人將早餐準備好就去辦事了,今天他不會陪著メイ出席決鬥。一開始メイ也不打算參加決鬥,就在一陣的回想後,她還是決定穿上理人為她準備的決鬥服,踏上戰場。

忍.JPG
想看決鬥請等一下集,這一集什麼都有演,卻也什麼都沒演到,感覺白執事當背後靈的功力愈來愈高超了,動不動就出現在陰暗處給你一陣冷笑,讓人從頭毛到尾。以前都沒發現向井理也有這樣陰沉的一面,這也算是開闢他的新戲路吧~

預告看到白執事做勢親吻メイ,露琪亞緊靠著理人的胸膛,男女配角亂入男女主角的感情生活似乎也是定番,只求劇組不要把無敵霹靂冏的漫畫劇情搬到連續劇,否則我家螢幕會被我砸爛的。

最後想提的是終於有片尾畫面了,怎麼和絕彼一樣都愛用動畫啊?

本集收視率: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