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3.JPG 
萌偵探小花本集不辦案,而是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Q^

VITO和理菜暫時不能見面讓小花超級開心,
連「我會吃醋」的話都出來了,要是VITO再裝傻就太不夠意思了XD
smile3_2.JPG 

我說TBS實在有夠厲害,出了讓我垂涎三尺的嘮叨二人組手機吊飾,
這一次又幫小花出了這款小豬鑰匙圈,看得到買不到的奇檬子很差耶><
http://ishop.tbs.co.jp/ec/tbs/product/detail.jsp?pid=1977411&cid=cat19036

小花的心意還是被VITO的自卑心給打敗,
小豬戀人鑰匙圈大作戰宣告失敗!
smile3_3.JPG

好死不死霧島送小花回家又被VITO看到,VITO嫉妒到不行只能避開小花,
小花則是無法理解VITO為何不理她@_@

霧島你很煩耶,就算想帶小花回Third-I當特務也挑一下時機好不好><
smile3_4.JPG

小花決定積極進攻,她無聲無息地從後面嚇了VITO好大一跳^^
smile3_5.JPG

小豬鑰匙圈作戰失敗,這次改成紅線大作戰,
超欣賞勇於面對自己感情的小花,簡直是女性之光啊>Q<
smile3_6.JPG 

你的右手有我,我的左手有你,橫批:看你往哪裡逃!!!
smile3_7.JPG 
甚麼?紅線大作戰還是失敗啊?
VITO這隻大豬頭真會氣死人耶
你知道有多少宅宅想跟你交換身份嗎?(姐姐也想跟你換)

既然暗喻不懂,直接牽VITO的手總該懂了吧!
smile3_8.JPG

經過一晚的甜蜜糕餅之戀,兩人的距離急接近,
VITO總算不再甩開小花的手了(喔耶!)
瞧VITO的表情,根本是暗爽在心裡嘛(厚)
smile3_9.JPG 

有這麼可愛的女生喜歡自己,
VITO應該馬上撲倒她、抱住她、呵護她,
才不枉小花如此癡心一片啊


賀Couple誕生
劇組何不妨直接把本集設成最終回好了
smile3_10.JPG 

以上第三集でした。

路人甲:咳咳,啊妳的劇透咧?

某桃:這部戲有劇情嗎?(被踹飛)

好啦!雖然被小花萌到神魂顛倒,劇情還是要講一下,本來中毒事件應該可以順利落幕,但不曉得是壞蛋檢察官買通科搜研偽造事實還是怎樣,地檢署手持搜索令大舉搜索町村FOODS,理菜妹妹吃了VITO熬夜做出來的糕餅再度送醫急救(雖然她本來就在醫院),人家白色之春的春男已經慢慢脫離衰尾道人的行列,但是VITO看樣子得衰到最終回啊

而且從VITO與伊東律師的談話中,小花似乎會慘遭不幸,與其這樣,我還寧願小花被帶回Third-I當特務啦><

結果我的春季都在萌羅莉、正姐與正妹,這一季的男角好弱沒得萌@_@

P.S.應四葉大之要求,特別補上小花的廚師造型,偷吃香蕉很萌沒錯,
但製成靜態圖成效不彰,所以改截不小心沾到飯(還是什麼東西)大笑的小花^Q^
smile3_廚師服小花.JPG 

本集收視率: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