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JPG 
好像很久沒看到不會睡著的堂本兄弟了,四月底番組一行人來到韓國出外景,節目一開始光一說他們正在淺草寺的面前錄影,馬上被眾人吐嘈這裡是韓國啦!!!

恭子妹妹不曉得說了甚,手差點往光一身上招呼,是說為何整趟外景下來她站也站在光一旁邊、吃飯也坐光一旁邊,她到底想幹嘛啊?(恭子妹妹莫名其妙被光放嗆XDDDD)
韓國2.JPG


鄉廣美用VTR推薦「吃生章魚」的店給番組一行人,對日本人來說生吃食物是再自然不過的事,看在我的眼裡是噁心噁到爆><
韓國3.JPG 

兩隻將活跳跳的章魚腳往嘴裡一塞,馬上眉開眼笑爽到不行,特別是熱愛章魚的光一。
韓國4.JPG

第二道是激辛章魚料裡,剛開始塞進嘴裡或許還沒甚感覺,可是不一會兒馬上辣‧很‧大XDDD
韓國5.JPG 

繼去年在大泉洋的節目中語出驚人地說出:「我的肛門好熱。」光一再度脫口而出:「辣到我的肛門都跳起舞來了耶。」果然兩個節目尺度不一樣,大泉洋的節目肛門二字沒被消音,堂本兄弟的肛門就被消音啦!重點是肛門兩度出自偶像的嘴巴不太好吧,雖然我們早就習慣光一的「算計」了,可是為了廣大的未來棟樑們,光一還是收斂點吧XDDD
韓國6.JPG 韓國7.JPG

番組一行人在店裡玩起QUIZ遊戲,答不出來的人要自掏腰包付這一頓章魚美食的錢(我說堂兄劇組也太”當酸”了吧!這一點小錢也出不起實在很差勁@_@),剛和光一都順利過關了,難得的是光一還記得中川翔子那集的cosplay,我家老頭「擇善記憶」的功力依舊了得
韓國8.JPG 

請問上過堂兄的藝人中最年少的是哪位?這個不用問也知道是最近讓我萌很大的波妞妹妹,剛已經說出關鍵姓氏「大橋」,光一在旁邊提示「巨泉」,剛也接得很順說出「巨泉」,光一惡作劇被逮到的模樣很可愛,剛拼命抱怨光一的亂提示,這時候的兩隻真的笨得可愛啊>Q<
韓國9.JPG 韓國10.JPG

好笑的是高見澤先生回答的是「大川のぞみ」,眾人當場笑翻,TOM桑取笑他說他要去翻藝人名冊查看看有沒有這個人。好了啦!兩個天然呆的傢伙,不是大橋巨泉,也不是大川のぞみ,剛重新整理情緒說出正確答案「大橋のぞみ」,正解です!!!!!
韓國11.JPG 

五分鐘前才提到大泉洋,大泉洋馬上出現在VTR中嚇壞我,他推薦某個占卜師給兩位算命,這位占卜師擅長某種特別占卜法(不是十二支のpower喔XDDD),適婚年齡的一行人將被占卜和婚姻相關的事情,只是在這個前提之下已經來到婚姻過齡期的高見澤先生就有點尷尬了,「大川のぞみ」的梗又被拿出來講,我家的螢幕差點被我笑到撞出一個洞來XDDD
韓國12.JPG

占卜問題:番組一行人最早結婚的是哪位?接著長得很像青木沙耶加的占卜師開始跳起不忍卒睹的恐怖舞蹈,此舞蹈驚恐指數破表,只要一想起就渾身不蘇胡~_~
韓國13.JPG

占卜結果:光一與YUCALI會最早結婚!占卜師說這兩人今年和明年的結婚運會提升。
韓國14.JPG

不過呢占卜師又說了,光一很享受目前自在的生活,暫時還無法對特定對象許下承諾負起責任,光一也對這樣的說法感到欣然同意。
我看光一想要建立一個和他家一模一樣的理想家庭,首先要想辦法走出宅男的生活才有可能吧!
韓國15.JPG

上集結束,下集他們又會去哪裡玩呢?希望番組能夠多多出外景,我想多看一點兩隻自然又真實的笑容啊!

老實說要不是靠KinKi的知名度,這個乏善可陳的節目早就該砍掉重練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