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集大概是看到目前為止
我最投入的一集
當泉這麼對瑞莃說的時候
我的臉竟然紅了起來<---干我屁事?
暗戀是甜蜜的
只要能跟對方說上一些話
就快樂得像要飛上了天
但也苦於無法說出口
故痛苦也是必然的
但不管怎麼樣快樂>痛苦
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泉跟瑞莃要好好把握這段時光

結果我正常的情緒在碰到預告的時候又瓦解了/_\

沒看過這種表情的南學長 (因為看起來很正常)

這個是怎樣?軍裝扮相?

看到這張圖我笑了
果然如禹哲上節目時所說
南這個角色太帥
每次不是優雅地坐在椅子上
就是很帥地靠在牆邊
三大宿舍長就屬他最優雅了^^

第一宿舍長:王天寺、第二宿舍長:南、第三宿舍長:奧斯卡
三位宿舍長帥氣軍裝扮相登場:D

下一集的劇情會挺有趣的.....お楽しみ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