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米.jpg 
永遠是F1場上的傳奇人物,曾經締造無數紀錄的舒馬克因為MASSA受傷決定復出F1戰場。
2006年10月巴西GP以神蹟般的超越技巧奪得第四名後急流引退,
如今兩年半過去,看到車隊有難,舒米不顧四十歲的高齡決心復出代替MASSA比賽,
他的純種戰士魂真叫人敬佩。

我個人不期待事隔兩年半他能跑出多好成績,畢竟他年初才出車禍摔傷脖子,
體能是否能維持當年的高峰都讓我懷疑,但舒米的超高人氣與絕佳的賽車技巧,
絕對會是所有TIFOSI以及媒體的焦點。

其實我只希望他能穩穩跑完整場比賽就滿足了,不強求他上頒獎台啊。

而今年法拉利的不振使我總是有一場沒一場地觀賞F1,
但舒米復出的所有戰役我一定會從頭到尾看到完(包括排位賽),我會一直替他加油的,
因為我永遠都是車神Michael Schumacher的粉絲。

F1/車神舒馬克宣佈復出 8/23席捲瓦倫西亞站

全世界所有F1賽車迷即將又能重溫「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在賽車場上的迷人風采!由於法拉利車手馬沙(Felipe Massa)日前意外受傷,擔任球隊顧問的舒馬克決定重出江湖,代替馬沙在8月23日的西班牙瓦倫西亞站出賽。

 

「我和F1過去有很長的一段時間相當親密,基於對車隊的忠誠,現在面臨這種不幸的狀況,我沒有理有坐視不管」簡短的一段談話,舒馬克述說了自己選擇復出的理由。法拉利車隊指出,車神未來幾天將進行一連串的特殊課程,期望能在復出首戰贏得佳績。

 

由於馬沙在25日進行賽事時,被前方布朗車隊巴瑞契羅(Rubens Barrichello)車內飛出的彈簧砸重臉部,護目鏡破裂、左眼受到重擊,當時擊中的瞬間,馬沙失去意識,以120英哩的速度衝向賽道旁的護欄,現場人員見狀趕緊將馬沙送往醫院,雖然一度傳出命危,所幸已脫離險境。

 

目前馬沙一切狀況都相當穩定,但醫師指出馬沙今年勢必無法重返賽場。馬沙的缺席,讓舒馬克開啟了復出的念頭,經過詳細的思考後,今天確定正式宣佈回到熟悉的賽場,這位7度拿下年度冠軍的車神也允諾,絕對會替馬沙跑完剩下的所有賽事。

 

舒馬克在F1有太多英勇的事蹟,生涯共計250場的賽事中,他拿下了多達91次的分站冠軍,1996年加入法拉利後,連續在2000~2004年拿下年度冠軍,並在2006年10月宣佈退休。而8月23日的復出將是現年40歲的舒馬克,暌違2年多再次重返賽場,挾帶著車神的高人氣以及高超技術,絕對能替瓦倫西亞站注入不少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