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頭犬4_2.JPG 
看到這集,原本給人大壞蛋印象的龍崎一角突然顛倒變成受害者,
害我有股想要保護他的心情產生,
我覺得利用龍崎的能力做惡的人才真正應該被判死刑才對。

雙頭犬4_1.JPG 
二宮向龍崎回報碧井家的人並非本來就住在龍谷村,而是曾經造訪過當地,龍崎覺得碧井一家人特地去接近那個村子很奇怪,他要二宮繼續探聽碧井家的一切,並為他治好他臉上的傷。二宮被龍崎操縱感到心有不甘,從棲身處拿出一架攝影機,裡頭藏著十年前殺人案的真相。

雙頭犬4_3.JPG 
熊切勝按照長谷部的吩咐為她喚來了龍崎,其實我覺得龍崎真的有想要治好小澪,搞不好他真的是潛在的蘿莉控(重點放錯)。正當所有觀眾都以為長谷部願意以自己的身體換取女兒的健康時,長谷部還是選擇了警察的職責,她用手銬拷住了龍崎,但是龍崎卻馬上被警備企劃課給帶走了。

雙頭犬4_4.JPG 
澤村管理官帶著龍崎去見榊大臣,原因是因為大臣在熊切社長的煽動下想要好好好利用龍崎,故稍稍動了點手腳,將龍崎的死刑改判為無罪。

雙頭犬4_5.JPG 
雙頭犬4_6.JPG 雙頭犬4_7.JPG
龍崎穿上白襯衫開記者會,很會花言巧語+一張帥臉的他很快搏得一般民眾好感(連我都被他說服了<--喂)。開完記者會後,龍崎轉身就要上車,突然看到躲在街角的碧井,龍崎給了他回眸一笑,不知碧井有沒有被電到啊?(大笑)

只是對比正在電視機前笑得很奸詐的熊切社長與大臣,實在很替龍崎捏一把冷汗,政商人士的奸巧度龍崎應付得來的嗎?

這一集揭開了碧井第一次領悟到自己有特殊能力的往事,原來當年還小的他,為了保護自己的妹妹,不小心展露了能力,殺死了家裡養的狗(這一段還用動畫呈現很妙XD),碧井也第一次發現二宮在他老家附近鬼鬼祟祟的,想要上前質問他理由卻被二宮給跑了。

從第一集就覺得澤村不是甚麼好人,他為了證實碧井的能力,不惜犧牲屬下的性命,並將碧井行兇的過程全部記錄下來,並且嫁禍給龍崎。是說龍崎才不會笨到做壞事還故意被你發現,碧井快快和龍崎合體,不要掉進澤村的陷阱裡啦吼!

雙頭犬4_8.JPG 
龍崎與大臣的諜對諜行動進行得很順利,大臣要龍崎乖乖聽話,她隨時有能力請龍崎回去坐牢,但龍崎也不是省油的燈,十年前他都可以不上訴乖乖接受死刑宣判,大臣的幾句話根本唬弄不了他,彼此利用彼此,看最後誰會是勝方誰會是輸家又或者是兩敗俱傷,當然我個人絕對支持龍崎臣司。

二宮藏了十年的攝影機被警備企劃課的人給盜走了,裡頭藏著的重大秘密為當年殺了三人的兇手根本就不是龍崎,而是二宮,二宮可能是在玩或者是想測試龍崎的治癒能力,奈何龍崎不太鳥他,於是二宮火大一狀告上警察局說人是龍崎殺的,龍崎才會無辜被關了十年。

「我不治療這些人的話,我就是兇手嗎?」by少年龍崎

雙頭犬4_9.JPG 
所以我說該被判死刑的應該是死胖子二宮,利用龍崎不成反咬龍崎一口,十年的黃金歲月都耗在監獄裡說有多慘就有多慘。只是二宮雖然這樣對待龍崎,但龍崎並沒有報復他,只是叫他幫忙調查碧井,還幫他治療傷口,龍崎到底有甚麼盤算呢?

另一頭的澤村正津津有味地欣賞著碧井殺死澤村屬下的影片,神之手與惡魔之手的秘密被攤在陽光底下,會對兩人帶來怎樣的衝擊?還是趕快合體對付其他妖魔鬼怪才是王道XD

本集收視率: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