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已經抓住自己的節奏了,每一集也有其所要闡述的道理,看得我是愈來愈滿意,本集探討的是「愛」,大概會衝擊到一堆粉絲的心情吧。

笑點當然還是有的

1.恭平把download唸成downdalo 。

2.片頭曲的畫面比KT團出演的更加引人入勝。

3.須奈子為了稀有的骷髏週邊不惜出賣花美男四人組。

完美3_1.JPG
完美3_2.JPG
須奈子無視恭平的存在先是約了小雪出門,再假裝遇見AROUND30的小雪放,趁機製造機會讓他們獨處。小雪放的白雪公主小劇場超好笑,都還沒碰到王子,自己就先因幻想而樂暈。接下來的武長、蘭丸都慘遭須奈子的出賣,最後終於輪到恭平。

完美3_3.JPG
恭平說他死都不會上當,須奈子露出賊兮兮的笑容說已經把瑪莉給約到家裡來。氣得牙癢癢的恭平想讓須奈子承受耀眼之苦,須奈子卻早已有應變措施。這兩人感情已經好到完全沒有生疏感,對閃亮生物不行的須奈子像是對待親人一樣地親近恭平,不但會捉弄他,還會假裝無視他(無視的相反不就是在乎嗎?)照這個速度進行下去,兩人遲早會這個那個的吧

乃依亂入告訴瑪莉,須奈子不但抓住愛吃鬼恭平的胃,兩人更是有接吻的事蹟,對接吻一事完全沒印象的須奈子瞬間傻掉了。

完美3_4.JPG
須奈子無法承受被恭平親吻的事實,將自己關在箱子裡不出來,眾人要恭平負起責任,恭平推託根本不必在意沒有愛的吻,此話既出恭平也覺得很心虛,但是須奈子卻因此放下心中一塊大石跑去煮飯。

其實也不難探究須奈子的心裡,自從她被男生拒絕後,就對HIROSHI一見鍾情(?),她無法相信人類的感情,終日默默無語陪伴在她身邊的HIROSHI反而變成她感情世界的依靠。這讓我想到網路世界發達後,人們疏於關懷身邊的人,終日沉浸在虛擬的世界中,覺得網路的世界才是真正的世界,久而久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變得愈來愈冷淡。

晚飯後,花美男三人組要恭平為剛才說的話去向須奈子道歉,否則就要跟中原美音告狀。恭平表面上是看在免錢的房租上,但真要說那個吻真的沒有任何感情注入?我倒是抱著懷疑的態度。

完美3_5.JPG 完美3_6.JPG
HIROSHI被擄走了,須奈子大驚之下衝出家門滿街尋找,一直到了晚上都沒有回來,恭平假裝回房間睡覺,他的腳卻被心給拖著往外衝了出去,終於在琦玉縣發現受傷昏倒的須奈子。恭平抱著須奈子回家,那付小心翼翼的模樣就代表他真的很在乎須奈子。花美男三人組貼創口貼的貼創口貼、煮粥的煮粥,大家都很為須奈子著想,這時候的須奈子因為失去HIROSHI,根本沒有注意到閃亮生物和她靠得這麼近,她也不再まぶしい地鬼吼鬼叫,因為她的腦海裡、心裡都只有HIROSHI,相信恭平他們都有種人不如模型的感慨吧。

恭平從以前就無法理解那些明明不認識他就喊愛他的女人腦袋在想甚麼,又看到須奈子鍾情於一個沒有生命的模型,他內心的疑惑更加擴大了,他把他的苦惱向中原美音傾訴。

如果沒有愛上誰的話,那麼人的一生都會是很寂寞的吧。
愛是不會那麼輕易被打倒的,
如果你真的想瞭解愛的話,就自己去尋找吧。
每個人的心裡一定都會有真愛的。


完美3_7.JPG

須奈子拖著受傷的腳想要外出尋找HIROSHI,恭平又生氣又好笑地攔住她。

HIROSHI會幫妳貼創口貼嗎?會幫妳熬粥嗎?
雪之丞也好、武長、蘭丸以及小健,大家真的都很擔心妳。
妳就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吧。
雖然我不懂得愛,不過我們也是很在乎妳的,妳偶爾也依賴我們一下嘛。

完美3_8.JPG 完美3_9.JPG 完美3_10.JPG

或許是須奈子感覺到恭平式的溫暖,隔天瑪莉要求恭平去她家取回HIROSHI,須奈子反倒猶豫了起來。但是恭平還是硬著頭皮去了,因為他要成為須奈子的依靠。

終於進入重頭戲,愛是甚麼?人在年輕的時候可以毫不猶豫地喜歡上一個人,然而隨著年紀的增長與社會歷鍊的增加,我們常把收入、學歷、身世擺在喜歡之前,雖然很厭惡這樣世膾的自己,但這好像是成長過程必經的路程。

再者因為一個人的臉而喜歡上對方就不是喜歡嗎?許多人瞧不起這種人,並稱之為膚淺,難道重視內涵、家世、收入就比較高尚嗎?這些名詞不過是一個點,建築在這個點上發展出的戀愛關係才是重點。

完美3_11.JPG 完美3_12.JPG
瑪莉類似跟蹤狂的行為類似追逐偶像之愛,我也常自我檢討偶像崇拜這個問題。明明知道我的偶像永遠不會知道我的存在,我也永遠不可能跟他發展戀愛關係,我卻可以為了他花大錢做出許多離經叛道的事,也可以大聲在眾人面前宣告我愛他,我到底是為了甚麼可以這麼執著?這問題應該永遠也沒有答案,只能靠自己去尋找,只要在未來回想起這一段不會感到後悔就好,以現在的情況來看,我想我是不會後悔的。

完美3_13.JPG
須奈子因為擔心恭平(後面的HIROSHI)的安危,特地吊鋼絲到三樓,劈頭就給HIROSHI好大一個擁抱,恭平不甘心被無視(這小子嫉妒人體模型啦!),兩人再度展開大戰。我覺得最好笑的是當花美男三人組大膽推測為彼此擔憂的須奈子與恭平現在應該已經抱在一起了吧,卻聽到恭平一聲慘叫從三樓跌了下來,看來打架還是須奈子略勝一籌(大笑)。

雖然劇尾還是在吵吵鬧鬧中結束,但經過這次危機的歷鍊,恭平與須奈子已經建立起互助互信的關係,HIROSHI只是他們之間害羞不好意思承認的緩頰而已。只是在得知須奈子生病之後的中原美音趕了回來,花美男四人組要怎麼化解須奈子還沒變成大和撫子的危機呢?

本集收視率: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