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就是我對BM2最終回的感想Orz

BM2_9.JPG 
藤丸想不起來一直跟他裝熟的蜘蛛妹到底是誰,可見蜘蛛妹在藤丸的心目中根本佔不了一席地位,況
且要升格為主治醫師,最快也得將近30歲才能升格,藤丸約二十歲,倉野怎麼看都不像快三十歲的人,頂多只是個大學生。

(倉野:我都喝歐蕾來保養我的皮膚XD)

BM2_9_2.JPG 
藤丸在倉野不停的耍北七中發現,佔領核電廠只是個幌子,倉野真正的目的是開啟高速增殖爐,將沙
皇炸彈的心臟放置進去,準備與全日本人民來個玉石俱焚。這項創舉一定得有充份的動機才能成立,因為沒有人會想白白犧牲性命做出這種無聊事,就算是恐怖份子挾持民航機撞世貿大樓,他們的背後也是有某種信念才能支持著他們前進,可我還是覺得倉野的動機很薄弱。

BM2_9_3.JPG 
另一方面野獸、瓢蟲與水澤三人進行了一場莫名其妙的槍戰,水澤與恐怖份子理念不合,打起來是理
所當然,可是原本站在同一陣線的野獸與瓢蟲竟鬧起內鬨。野獸告訴瓢蟲,她被J和蜘蛛給利用了,蜘蛛的目的是玉石俱焚,根本就不是為了讓日本與俄國開戰。不過野獸先生怎麼會知道蜘蛛妹在想甚?如果他知道,應該早就告訴瓢蟲了,今日又怎會淪落到被瓢蟲射殺身亡的命運呢?

厲害的是野獸被連開數槍後還能舉槍射傷瓢蟲,瓢蟲最後也能直搗黃龍穴幹掉蜘蛛,有恐怖份子的皮比較厚不容易死的八卦嗎?(毆)

BM2_9_4.JPG BM2_9_5.JPG
藤丸大開主角威能,眾人叫他不要冒然躁進,可藤丸還是準備與倉野進行最後對決。藤丸進入操縱高
速增殖爐的中控室,同時經由萩原的幫助他終於想起來倉野是誰了。

BM2_9_8.JPG 
倉野就是第一部那個沒三小路用的敷村教授的女兒。當初政府不理會敷村研發抗病毒劑,害他一度非
常落魄,後來被J捉走,他在那邊機機歪歪的,一下子說要給恐怖份子抗病毒劑,一下子又說不肯給,然後J就賞他子彈,請他上西天去了。倉野不滿同樣為國捐軀,為何自己的父親有著惡魔的名號,藤丸的阿爸卻有著英雄的稱呼?所以她要向日本政府復仇。

可是殺死敷村教授的是J,倉野理當復仇的對象應該是J,為何她要配合J演戲?之後J會提出說明

隨著增殖爐的溫度逐漸提升,眼看日本就要毀滅,藤丸卻順利攻破倉野的防線,倉野辛苦籌畫多時的恐怖行動也隨之瓦解。

BM2_9_6.JPG BM2_9_7.JPG
計劃失敗,打算一死了之的倉野,在藤丸的原諒之下,將手槍放下,但她隨即又將手槍舉起來對著藤
丸...背後的瓢蟲。

槍響一下,藤丸倒地(誤),沒啦!是倉野與瓢蟲分別被對方的子彈給擊中,雙雙倒下去了。藤丸痛哭,自己又失去了一位兒時玩伴,然而他沒有太多難過的時間,因為瓢蟲又站起來了,她正舉著槍對準藤丸。哇靠,她是好萊塢的變態殺人魔嗎?怎麼打她都打不死,難道要用炸彈炸她才會死嗎?

好啦這一次瓢蟲是真的死了,身受重傷的水澤在情急之下救了藤丸,因此魔彈射手一行人算是全部玩完了,日本再啟動計劃正式瓦解,大家可以從緊張與痛苦中解放了。

可是THIRD-I百密一疏,他們終究還是忘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任務,等一下會提到。

BM2_9_10.JPG BM2_9_11.JPG
編劇總算肯讓藤丸音彌夫婦見面(誤),我以為兩人會來個熱情的擁抱,結果當然是我想太多。

BM2_9_9.JPG 
至於音彌在第二部的功用,大概就是抓頭以及擔心老公的安全吧(誤),他或許得等到season 7才能大顯神威喔(喂)

藤丸
回家繼續當他的妹控,而另一位妹控也在此時打電話問候藤丸。

BM2_9_12.JPG 
妹控J:「早安啊,獵鷹。」

(好甜的聲音,J的心情想必很好)

妹控藤丸嚇得從沙發上彈起:「J~~~~~」
(看到鬼你怎麼還活著?)

妹控J:「呵呵呵,最後無論如何還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J對藤丸..嘿嘿嘿)

BM2_9_13.JPG 
妹控藤丸:「喂,你現在在哪兒?」

(我想見你~啾咪)

BM2_9_14.JPG 
妹控J:「我在看海,我對倉野理沙感到很抱歉,雖然我們是那麼盡心盡力想要角逐金馬獎的影帝影
后...」

(都嘛你,害我差一點就得獎了耶)

妹控藤丸:「我就知道是你!!!!」
(快告訴我該怎麼補償你)

妹控J:「我也差點沒命好不好!」
(要不是你的話我早就被霧島推下飛機摔死了)

BM2_9_15.JPG 
妹控J:「兩年前她(倉野)找到了我,她想為她的父親報仇而想殺我,但是我好好地跟她說她就明
白真正的壞人到底是誰,所以她就和我聯手了,為了實現各自的目的。」

(原來J是個嘴砲)

妹控J:「我被她注射了好多東西,我還裝作遭受過輻射污染,也裝作快要死的樣子。」
(嘴砲+影帝,J真是好樣的)

妹控藤丸:「從一開始,就是你計畫的嗎?」
(你現在才知道)

妹控J:「沒錯,全部都是我設計的。」
(就是我,來抓我啊)

BM2_9_16.JPG 
妹控J:「所以我特別感到難過,對蜘蛛、對那些為了自己祖國而做出恐怖行動的魔彈射手,我對他
們感到很抱歉,然後,對你也是。對不起喔,獵鷹。」

(你們全是我手下操縱的棋子,最大的贏家是我)

妹控J:「但是,我也有了想要保護的東西。也就是你的同學,我的妹妹--K。」
(偷偷告訴你,其實我跟你一樣是妹控)

妹控藤丸:「安齋真子。」
(甚麼?她還沒死?)

BM2最終話J.JPG 
妹控J:「她還活著,你不知道吧!」

(嘿嘿我又贏了)

妹控J:「我的目的已經達成了,接下來就剩下贖罪了,我會從這世上消失的。」
(相信我會改邪歸正是你笨,我打算重起爐灶,一起期待BM3喔,啾咪)

妹控藤丸:「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無論你到天涯海角我都不會放過你。」
(我也很期待能夠在第三部與你重逢)

妹控J笑得花枝亂顫:「哈哈哈哈~不用那麼生氣嘛!但是我們已經不可能見面了吧!在這之前,我想跟你說再見!」
(J到底想說甚麼?)

BM2_9_17.JPG 
妹控J:「潘朵拉之盒是個絕對不能打開的盒子,會有許多災難從那個盒子裡湧現出來,最後剩下的
你猜是甚麼?是希望。」

(對觀眾來說是絕望)

BM2最終話J和K.JPG 
然後J就牽起K的手離開了,還換得一隻大型螢火蟲充當保鑣,好一個怪異的三人行啊。

BM2_9_18.JPG 
最後一幕落在藤丸準備在小遙面前大展廚藝,然後這部戲就這樣結束了,我有嚴重被詐欺到的感覺。

剛剛提到THIRD-I的百密一疏,那一疏就是他們放走了大壞蛋J,J在轉院途中被擄走後,也不見他們有後續追蹤的動作,還是他們認為J應該已經掛點不用追了?況且倉野都找得到J,THIRD-I沒有理由搜不到J吧!(阿我忘了他們是個廢組織說!)

J牽著K.JPG 
是說THIRD-I那麼弱,大概也不曉得K被J給救走了吧(毆)

J和K和螢.JPG 
J與K雖然號稱兄妹,但其實他們在第一部是競爭者,J還曾經被K給背叛,我無法相信J會
為了救出K那麼盡心盡力,最後還被觀眾冠上影帝的稱號。編劇沒有另外交待J與K何時這麼友好,這讓我覺得很沒有說服力。

不過重點中的重點是:



我不能接受J是個妹控啦!!!!!



總之不要再有BM3,我會翻桌的。

本集收視率: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