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帥的隊長:賢重
賢重.JPG 

性感魅力:政玟
政珉.JPG 

崛起的忙內:亨俊
亨俊.JPG

正直帥氣:圭鐘
奎鐘.JPG

嘹亮美聲:永生
永生.JPG

搖晃到讓人頭暈的鏡頭,取代不了五隻的帥氣,
我看這支MV會一直被我repeat吧!

賢重在拍攝MV前不小心出了傷及肋骨的車禍,但他還是忍著痛苦,
咬牙拍完這支有著劇烈舞蹈的MV,請大家為他的敬業拍拍手。

另外請讓我發花癡一下

朴馬你好帥啊~~~~

你的SOLO帥到我快不能呼吸了啦

那付妖魅樣活脫脫像極了你在亞巡串場影片中所扮演的吸血鬼

來吧!我願為你奉獻出全身的鮮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