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jpg  

SS4真讚,不愧被SM經紀公司定位為世界巡迴,既然要到全世界巡迴就要有一定的水準,移動舞台、水舞、昇降梯都是第一次在台灣見到(當然這些設施在KinKi的演唱會早就行之有年了),不用千里迢迢飛到日韓,我也終於有幸能夠在台灣見到這般硬體設備的演出,雖然票貴到還是飛去韓國看比較划算。

更重要的是我認為比起三巡,四巡在曲與曲的連接部份顯得更為緊湊完整,不會像三巡觀眾原本高漲的情緒,在一曲落幕後就被閒置過久,讓人無法完全燃燒。可能我看多了堂本光一的演唱會,很重視串場音樂,SJ的串場音樂或許不像堂本光一的演唱會那麼華麗,但每支美到像MVVCR都讓人深深感受到他們製作的用心。

ALL LAST散場後問了阿閃第一次看SJ演唱會的心得,走西洋圈的他說,他認為和外國藝人比,SJ的演出是最棒的,因為他們最有親和力,從沒有見過這麼肯跟粉絲做近這麼多近距離接觸且互動頻繁的藝人。

這也是我最大的感觸,自己也曾經是那麼不屑韓國的一切,認為老愛在運動場上搞小動作的韓國人根本不值得一顧,怎知跌進坑後才發現,為甚麼會有這麼多人不顧一切地死命往裡跳?因為他們是這麼樣地把粉絲捧在手心上呵護。四巡過後我對利特又有了近一步的認識,不愧是當隊長的人,他的講話非常得體,是個天生當MC的命,從他的話語裡感受得到他對ELF有著滿滿的愛,想到五巡就看不見你那那深深的九十度鞠躬,那我們會是多麼寂寞?不顧自己年事已高還滿場跑到臉紅氣喘、總是如此認真地看著每位粉絲跟每個應援板的精神,實在讓我懾服。只是別再幫弟弟們選妃了,你沒看見弟妹們在一旁崩潰嗎?偶爾也幫自己著想一下吧!(結果換特放崩潰XD)好想拿到你送的玫瑰花,啊啊啊早知道就選紫區,但我們只買到紅區咩><

說一說5日的ALL LAST吧!這次坐在紅2E12排,離十字舞台有點距離,離散落四處的小舞台也不太近,無法跟OPPA們互動,只能遙望著OPPA們,年事已高的我其實記不太清楚曲順,況且他們早期的歌我真的不熟,更不用說應援,到了現場看到成堆的手幅、螢光棒及紙板才知道自己要做哪些事,Our Love需要舉牌時我的眼睛還一直盯著螢幕看,幸好masako有提醒我要舉牌,哈哈我整個渾然忘我了。

三巡後就內遇變成赫宰放,結果今天赫宰不常來紅區,幾乎都待在紫區或黃區,反而是我的舊愛曹圭圭經常光顧紅區。圭賢是SJ版上出了名超級不愛臨幸自己粉絲的死小孩,但是他本人真的很可愛,明明是忙內卻跟個老頭似的一直喊累,這反差讓我笑死了(你把特哥跟大雲放在哪裡啊?)。可是啊年輕人畢竟就是年輕人,曹小圭這孩子皮膚白嫩透明得閃亮、眼神迷濛閃爍到不行、氣質清新美麗得脫俗,忘了哪首歌一直用力擺動他的小臀臀,模樣真是迷死人了,把手指塞進嘴裡裝可愛讓姐姐萌死了。好有才華的他演奏了KEYBOARD跟口琴,當然他的招牌「歌聲」仍然讓姐姐我感動到無法放開他的手。睡衣趴時圭柏斯狂撥他的中分頭還邊吃蘋果好好笑﹝可是蘋果都不往我們這裡丟哼﹞,最後好像是紫區的ELF遞給了他一大束糖果花回舞台謝幕,把滿天彩帶認成衛生紙實在很不應該,那是ELF的愛耶(還是海哥上道XD)。

lee8.jpg  
赫宰之自體發光寶石美男音樂一下我就瘋掉了,等他從寶石中誕生我尖叫到差點往生,回到家滿腦子都在迴蕩著「自體發光寶石美男
Say My Name-(伸麥)李赫宰」(見下圖)。印象很深的歌詞:「我們不做FAN SERVICE,我們之間是真正的愛」,還有一句「人說偶像五年就會過氣,真是笑話,我們還會紅五十年」,赫宰親自填的歌詞未免太帥氣了,只要你們那時還動得了,我就會一直支持你們。我覺得不管是Superman的歌詞或自體發光寶石美男的rap,都讓人感覺到SJ是個很有企圖心的團體,就是愛他們這種不可一世、要做就要做到最好、要當就要當世界第一的魄力。

lee13.jpg  
最重要的是,我不想你當我的郭富城、劉德華、金城武或徐若瑄我只想你當我的李赫宰啊!!!所以我從頭到尾都沒跟大家喊其他人的名字,而是喊李赫宰!

lee3.jpg  
既然是本命就要多講一點,這小孩把昇降梯的把手給弄斷(汗),待在昇降梯的時候也很不安份,一直把頭鑽出昇降梯,看得我是冒了好幾把冷汗,心想你再這麼不乖等一下就不要跌進搖區被餓壞的魚兒們給吃掉。選妃時間看得我是又好笑又崩潰,你終於有跟始源一較長短的時候了,雖說你舞技一流,但長相真的是始源比較帥
ß不好意思安踢也是一種愛)。但那位源+赫命的粉絲跟我一樣,就算你長相不如始源,但我還是會選擇你啊,愛是不管長相或條件的,愛了就是愛了。我想今天之後你在長相上會變得更有自信吧!但是相信我,你跳起舞來絕對沒有人比你帥。(不然你以為我是怎麼倒戈到你這的?)倒是苦了始源,他一定很不甘心輸給赫宰吧,期待你們之後上強心臟再來針鋒相對一番吧!

lee7.jpg  
lee6.jpg  
喔對了!赫宰因為贏始源太開心,情不自禁脫下外套給
ELF套上,最後還.........(以下省略,我根本不願意想起來,赫放崩潰==

另外......撒嬌到地上托腮還打滾翹腳是哪招?你有偷看過近畿小子的風雲再起演唱會嗎?這姿勢會讓女人萌發出母愛的本能你不知道嗎?雖然你說自己是和平鴿,可是我怎麼看你都比較像雞耶(喂)。是說十年前是雞十年後依然是雞的你好可憐<不然還會是甚麼?XD

lee5.jpg  
脫大雲的褲子、跟海愛相隨、搥始源的肚子、被夢露敏追著滿場跑、勇敢迎接濕身秀、耍笨露牙齦笑,不管怎樣的你都好可愛,
OPPA一曲要不是得一直坐著,我也好想跟著你一起做副歌的三八動作喔。
lee2.jpg  


其他團員當然也是很可愛,不過因為個人私心與時間因素,所以只貼出赫宰的圖(揍)。敏敏自從在台灣LONG STAY後就對他好感大增,肉肉的他原來是個運動健將,能夠輕而易舉做出其他團員做不來的運動,SS4後我再度確定他是個可愛鬼,妖嬌的夢露敏讓身為女人的我也自嘆不如,其他成員超愛掀她的裙子,哈哈,聽說他裡頭穿衛生褲,好可愛,可惜不是坐搖滾區看不到啊~~~!跟始源親親有沒有圓你的夢?裝可愛說「BRING BRING給我給我」是哪招?當下我真的願意什麼都給你,你要怎麼補償我的精神損失啊?(抓起猛搖)

這次好少看見小旭喔,我好愛他用小旭式的中文跟大家告白,聽他說我愛妳們,我覺得我溫暖得快融化了,只是愛長頸鹿的小旭說ELF像長頸鹿一樣美麗是哪招?ELF好心給你當生日禮物的長頸鹿布偶硬生生往搖A丟,害那位ELF苦命地在PTT貼回收長頸鹿文,希望她已經如願回收不用再買一隻送你了XD只是在我心中一直是可愛貼心的小旭竟然撩起上衣跟女舞者大跳豔舞,啊啊啊啊這時候就很怨嘆不是站搖B,看不到你苦練有成的腹肌啊~~~選妃時間你對著ELF又是背背跟唱情歌,沒有人能抵擋得住你那真誠的眼光吧!問過閃光,他說你的咕嚕很到位,別人的COS雖然不是人人都帥(赫宰雞除外),但你肯犧牲形象扮醜真的有你的,小旭請以後繼續以暖男的姿態照顧你的哥哥與弟弟們。

SS4 2.jpg  
其實前年剛認識大雲的時候,差點因為他穿透力十足的歌聲拋棄曹圭圭投奔大雲哥(後來不曉得為何又回到曹圭圭身邊,當然這些一點也不重要
XD),三巡聽他現場SOLO非你不可讓我覺得人生很圓滿,在板上聽說他總是唱一唱就在場上放空(大概是年事已高)我有特別注意他,他每次走來紅區的時候眼神都不曉得在看哪,像個來無影去無蹤的遊俠,可是他在唱KISS ME時發著玫瑰花的深情模樣不知為何打動到我了,讓我好羨慕紫2B、紫2CELF。只是大家踴躍拿(搶)花的結果就是D區的ELF哭哭沒得拿。因為喜歡恐怖片而變成恐怖演員實在太有梗了,恰吉雲出現在大螢幕上我馬上笑翻,被李赫宰脫掉吊帶褲的時候滿臉無奈,最後索性自己全脫了露出黑色褲子;跟東海逗弄小朋友時露出微笑的時候讓我發現其實你也是個可愛鬼。可惜沒看見你遇到大雲放開心抱住對方的樣子,希望FANCAM可以贊助我一下。

lee11.jpg  
李東海這個油膩鬼果然又寶貝連發了
MC TIME差點以為你又要說「來到我的猛裡面」、「給我打電話」,沒想到你居然換梗了,叫大家看完演唱會沒事趕快回家看華麗的挑戰,哈哈,除了台灣一哥外還要封你打戲一哥。「免治馬桶」一段我別人不記得,就只記得李東海因為被水淋濕後若隱若現的胸膛(羞),看他要脫不脫的樣子真想跟他說讓姐姐來為你服務吧(直接扒開,哈哈哈)。糾正曹圭賢彩帶是大家的愛,唱Our Love時把自己唱的部份給赫宰唱(好閃),想把ELF關在小巨蛋不給回家,影片中深情抱著重傷女友,緩緩唱著「這是愛」與「初戀」 (不過我不能原諒因為你多唱了這是愛而把Y給取消啦,我多麼想聽你們現場唱Y啊),或是對著ELF下逐客令,你這個小霸王、甜嘴鬼加影帝算我服了你的啦!我好愛你的油膩,也請你繼續把我們當成你的寶貝疼愛,我尬意啦XD

始源每次出來都讓我感覺很有光、很閃亮也很有「音量」,因為屋哩親辜masako是他的「未婚妻」,讓我在在從分貝中感受到未婚妻對未婚夫的情深意重,哈哈SOLO TIME和牧師一起唱聖歌有讓我感覺到聖光,自我介紹那一連串流利的中文不禁懷疑你是不是台灣人假扮的 (喂),圭賢跟厲旭全部輸給你了說。聽說免治馬桶時你的身體被水柱噴得紅紅的,唉唷我看到那橋段的時候一點都不覺得好玩,好怕你們因此受傷,開玩笑可以,但5日真的開過火了,下次別再這樣玩了><

神童的一閃一閃小星星真是太出人意料之外了,沒想到神童竟然是舞蹈擔當(還是我後知後覺?),體態豐腴的他舞跳得既靈活又俐落,一點都不輸其他瘦巴巴的歐巴們,跟赫宰騎著單車在天上飛,還駕(騎?)著小飛機出場,有沒有這麼可愛啊他。DOREMI的歐巴桑裝好有笑點,我想沒有人比神童更適合那種打扮。昨天看就是愛JK神童也被票選為最想跟他結婚,也是最早有小孩的人,SJ中唯一公開有女友的他全身散發著好男人好爸爸的光芒吧!雖然很不習慣瘦下來的童童,但我有感受到他想要變帥的毅力,今後也請繼續帶給大家更多的驚喜。


當然也不能不提台灣之光劉憲華以及周覓,亨利在音樂上的造詣真教人瞠目結舌,又是小提琴又是鋼琴,終於有機會獻唱表白,大家的應援讓他深受感動頻頻點頭致意好可愛;人高馬大的周覓演唱華麗的挑戰插曲,卻有一堆人選擇這時間跑去上廁所,個人非常不認同這樣的行為,雖然我對他也無感,甚至覺得周覓某些態度有點猖狂,但乖乖坐在椅子上或站著聽完人家的演唱是對表演者的一種尊重,我不曉得現在的孩子是怎麼想的,至少我膀胱憋到快炸掉還是乖乖從頭坐到尾,換成是自己
SOLO,別人都趁機跑去上廁所,你會怎麼想?不過他們兩人表現的機會好少,除了太完美、SOLO TIME、免治馬桶跟謝幕有稍微出來沾一下醬油,其他就沒了,甚為可惜 !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們兩個M團的團員啊,別再於SOLO的時間去上廁所了啦!

lee9.jpg  

SS4.jpg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好可愛的橋段,只是看完演唱會後一種名為SJ的感冒病毒大爆發,讓我的心得文遲交,很多橋段被這樣一蹉跎也忘得差不多了(大笑),不過我真的覺得生人崔勾,看一百次
DVD比不上看一次生人,明年的五巡、後年的六巡我還是會參加,我真的徹底淪陷成ELF了,SUJU大發!!不是END而是AND!!

最後一定要來貼一下ALL LASTOur Love,感人的時刻,永銘在心,撒朗嘿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