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愚人節的搞笑嗎?




Jimmy 阿亮先生不懂艾迴的行銷手法就算了  
(這叫隱藏曲目)
工作人員的回答更是讓人一整個冏



看來我也應該把我家黑盤寄回去艾迴做測試
我也買到"多一首歌的暇疵品"耶 ........
而且還是Ayu在安可所唱的memorial address
(有沒有人是隱藏別首歌的暇疵品可以順便分享一下....)

艾迴應該加強工作人員的專業吧 (我是老板的話一定fire掉他)
感覺就像是連查都沒去查直接回覆民眾
在公家機關打混一陣子的我很熟悉這類制式的官方答案
沒想到連私人機關都可以這麼混.. (來人啊把這篇轉笨版)



完整的Q&A (為了方便圖文解說故分解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