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E.JPG

終於...有時間來鑑賞Spiral控DVD了,其實早在五月中就收到初回盤,
但礙於考試逼近,只能含淚請阿光往旁邊站一下,
我要有穩定工作才能有更多錢幫他維護他的法拉利跑車咩(嘆)。

考完後馬上從板橋衝到北車買普盤,自從離開某單位後已經很久沒去北車了,
這才發現因為唱片市場萎縮,許昌街的五大唱片已經縮到二樓去了,真是個殘酷的事實,
連我這個熱愛實體唱片的人現在也都沒在買了,唱片行倒光是遲早的事吧(毆)。


 

一回家馬上重回我最熟悉的迷妹模式,打開DVD PLAYER,把DVD放進機器,
搭配幾個月前新買的液晶電視,
喔喔喔Opening的阿光簡直是男神,帥慘了,
在絢爛奪目的雷射光中突然出現,瞬間秒奪迷妹們的心,
雖然去年曾千里迢迢飛去日本看過現場,但還是讓我爆出尖叫聲。
超喜歡某一幕他把手彎起,秀出結實的二頭肌,好man阿

 

阿光辦過六次個唱,這是第一次沒有師弟跟在他身後伴舞,
當他說出「現在這個舞台上只有我一個是傑尼斯的人」,
其實也隱隱約約感覺出他的寂寞。
以前還有MA或4U可以讓他虧、讓他戲弄,現在丑角的角色完全轉移到粉絲身上,
於是粉絲就被S得很可憐:
「妳們早就沒暑假了、年紀太大跳不起來厚、
跟師弟團粉絲的音域很不同呢、
認為有跟我對到眼的人?妳們完全搞錯啦!不管妳們坐哪,我都不會看妳們......」
這是阿光跟光放之間的情感交流,互相漏氣求進步就是我們表達愛的方式(?)
不過我還是很佩服他,就算頂著4捨5入就是40歲高齡之姿,
他依舊不停地跳著、舞著,手部、身體或是腿部的動作沒有一絲馬虎,
日本人常說的「職人魂」在他身上可以得到最佳印證。
他熱愛他的工作、忠於他的工作,
他曾經說過很多人或許只看這一場表演,所以為了那些人,他每一場都要很努力去表演。
或許他嘴巴不夠甜,也不會討好人心,但他的體貼都在這些細微之處,
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把他該做的事做到超乎大家想像的好,
這是他身為一個摩羯男人的浪漫(拍肩我懂)。

好啦~最後就是Spiral控真的很好看,
我一直認為一場演唱會精彩與否,你只要觀察散場後觀眾的神情就會知道。
當我走出橫濱ARENA的時候,回頭一看,大家都是帶著幸福的表情準備回家,
所以,我知道這是場滿載幸福感覺且精彩萬分的演唱會,我自己也是大大大滿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