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60724_111856.jpg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多事都是命中註定。
去年參加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版主舉辦的抽獎,
抽到這本介紹鐮倉&江之島&湘南海岸的旅遊書,
當時只是稍微翻了一下就被我束諸高閣。
沒有別的,雖然我很喜歡藍天白雲跟大海,也很嚮往湘南海岸的風景,
但是鐮倉江之島距離東京市區實在太遠,而且交通方式非常複雜,
每次去東京都不會把這裡當作目標。
原諒我年事已高,對於舟車勞頓的地方只能敬謝不敏。

講了一堆廢話,其實就是欠缺"動力"啦!!

就像我每次遇到光一開唱,就不會管日本距離台灣一千多公里遠,
照樣把行李綑一綑、護照、日幣帶著就飛去,
就算中途被京成電鐵丟包,換了五班車才到旅館,還是阻止不了我的熱情。


所以,"動力"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終於今年夏天出現讓我想要前往鐮倉與江之島的"動力"了。

有喜歡的人.JPG


富士電視台夏季月九「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有喜歡的人)就是在湘南海岸拍攝的,


描述已經四年沒談戀愛、甚至忘記接吻是什麼感覺的主人公櫻井美咲,
從小立志當甜點師,但長大後仕途不順,還被工作的地方辭退,
就在她找工作四處碰壁之下,偶遇之前學生時代單戀的柴崎千秋學長,
千秋好心讓她在自己家的餐廳打工,還提供住宿地方讓美咲免受通勤之苦,
於是美咲提著行李,來到風景如畫的湘南海岸展開新的人生,
並和千秋的兩位弟弟夏向與冬真展開微妙的同居生活。

千秋就像是鄰家大哥哥一樣地照顧美咲,這讓本來就很喜歡千秋的美咲陷入單戀之苦,
她可以因為千秋的一句話或態度忽悲忽喜,有單戀經驗的人應該都可以理解。
第二集千秋的前女友又回頭找千秋,在美咲面前強吻千秋,
爾後美咲又必須在千秋面前扮醜跳泥鰍舞,
說真的,要在喜歡的人面前扮醜很需要勇氣的,誰都希望自己在喜歡的人面前是美好的。

然而,這一切都看在二弟夏向的眼裡,
本來夏向非常不屑美咲為了大哥千秋跑來這邊工作,他總是用非常惡劣的態度對待美咲,
但是當他看到美咲並不完全是為了千秋跑來打工,她其實也是很認真在工作,
還可以為了炒熱氣氛不計形象扮醜想要討大家歡心;
夏向更目睹美咲原本想端愛心蛋糕給千秋品嘗,卻讓她當場目擊千秋與前女友接吻,
心碎不已把蛋糕打翻跑掉的模樣;
尤其是當美咲在他面前吐露只想要千秋覺得她很可愛就好時的少女般模樣,
種種原因都讓夏向慢慢在意起美咲,泥鰍舞後帶她去海上小島看夕陽散散心。
夏向雖然表面上還是一付酷樣,但他不經意的貼心大概又讓一堆少女心的觀眾們直呼已戀愛XD

所以目前的走向是夏向在意美咲,美咲眼裡卻只有千秋,
千秋的心意就讓人捉摸不清,但因為已經知道千秋是男二,最後還是會美咲跟夏向配成一對。

有喜歡的人.JPG

第一話播出後,日本粉絲已經迅速地找出柴崎三兄弟工作的餐廳,就在江之電沿岸的海菜寺,
它是間利用鐮倉當地的新鮮食材做出各種特色料理的餐廳,不過想要在那吃一頓口袋可能要深一點。
下一集更會前進江之島進行三人約會,而且還會去新江之島水族館進行拍攝,
看預告美咲像是會跟千秋有獨處的機會,好期待兩人的火花,水族館的約會實在太浪漫。

我非常喜歡這種內心小劇場不斷的單戀戲碼,我也好久沒有這樣單純喜歡一個人了。
於是就在戲劇的加持之下,昨天花了一晚研究鐮倉&江之島的交通方式,
原來有分從東京車站或品川出發的JR路線跟從新宿出發的小田急路線,
大致的行程已排定,行程將拆成一天鐮倉、一天江之島+水族館,不然只去一天景點踩不完。
兩天可以坐三種不同的交通工具,特別是湘南單軌電車讓我好期待。
倒掛式的電車、軌道在天花板好特別,聽說坐起來像雲霄飛車,
讓我想到去年第一次坐東京單軌電車,也是相當刺激,車速好快,
轉彎處的甩尾讓人好怕整台車會飛出去,不過就是因為這樣一定要來坐一次的。
只等整部戲播完再做些景點微調,明年東京行就可以將踩點延伸至鐮倉跟江之島囉(厚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