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5.jpg
其實剛才 真的有那麼一點點
有百分之一的期待
期待千秋學長即使知道了楓的事情
也會跟我一起看煙火
可是…..
他頭也不回地走了
我真是個傻瓜
得以忘形
還穿上完全不符合自己風格的浴衣
還戴了這種東西
你說的沒錯
都一把年紀了還這樣  真丟人
有喜歡的人  原來是這樣痛苦的一件事.........

沒心機的美咲親手將心愛的千秋學長往楓的身邊送,只把悲傷留給自己,
這篇獨白看得好難過,害人家也跟著美咲哭得晰哩嘩啦的@@

美咲如果用點心機,不告訴千秋關於楓的事情,千秋就不會拋下她迎向楓,
夏向也不會有任何機會接近美咲,奈何她就是個小傻瓜啊,
不過這也代表她是真的很喜歡千秋,她只希望自己喜歡的人能夠幸福,
就算幸福不是由她賜予的。

美咲的初戀結束,劇情也從男二千秋正式轉往男一夏向。
夏向看到被千秋拋下、獨自一人哭得很傷心的美咲,給了她溫暖的擁抱。

有2 5.JPG

「我在啊,我會在妳身邊。」

阿娘喂~夏向好MAN,害我都想跟著移籍到夏向那了,反正千秋只愛楓,
說真的要不是千秋是翔平演的,我早就.........(哼哼哼)
下一集千秋竟然對著美咲說他們復合了是怎樣?最討厭前女友這種生物了(怒怒怒)!!!

不過千秋也滿好懂的,他果然還是在意著楓,
看他對楓兩年前拋下他的事依舊梗梗於懷便可得知,那一定是曾經傷他很重的往事。
既然傷的重,代表也愛得深。
千秋對美咲不是沒感覺,只是沒有那麼深,在他把楓忘記前,可能都沒有辦法接受美咲。


不過呢像千秋這種對誰都很溫柔的男生,在現實中是會讓很多女生受傷的。

「對每個人都溫柔,就代表每個人都不重要」By 最上大地

翔平在上一季的"請跟廢柴的我談戀愛"的經典台詞,怎麼到了這部戲就忘了?
雖然明明就是編劇的錯就是了,不過我依舊認為只對重要的人溫柔才是真正的溫柔。


正在待機的美玲與翔平,希望哪天可以在戲中看到他們配成一對,
明明就是那麼相配的不是嗎?XD

有喜歡的人.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